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穷尽一生,望眼欲穿

女审神者x鹤丸国永
审神者转生paro
————————————————————

少女看着手腕上的红线,环绕着,顺着自己的小指,另一头向着前方无限延伸而去。

她顺着红线的指引向那方向走去,线上的铃铛叮铃作响,直至第十五步,那熟悉的身影。

“铃——”

少女盯着自己的天花板,“怎么又是那个梦…”,她坐起来擦了擦额角的汗,穿着睡裙走到客厅倒了杯水,手腕上的铃铛在空寂的夜里响的十分空灵。是的,这里只有她一个人。

“阿茕”

少女猛地回头,看着大开的落地窗,深夜的凉风徐徐,上弦月悬挂在夜空,不知名的光照射下来,一个少年坐在阳台的栏杆上,风撩起他银色的发丝,那是一张可以称得上是精灵的脸。

“找到你了,阿茕”

少女没有为此刻少年的存在感到惊异,而是仔细的端详着他的那张脸,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直至最后也一直牵系着她,直至她的死亡与轮回也忘不掉——

少女再次睁开眼睛,手伸向天花板,房间内一片光亮,昨晚明明记得是拉好的窗帘现在敞开了,阳光透过玻璃窗撒进来,‘刚才的一切,都是梦?’,少女走到阳台上,发尾随风摆动。

‘他,到底是谁…’,梦中少年的声音重复在耳边响起,没错,少女的名字就是“茕”,那个不断重复着的梦,那条红线,十五步的距离,终于清晰的看到了,那个少年——

——

“请问,您是审神者吗?”

“啊,抱歉我没听清您说的是…”,阿茕忽然回过神来,手里拿着的圆珠笔掉在地上,客人在她之前弯腰把笔捡起来递给了她,从他进门起,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在吸引着她的目光。

对了,是对方温柔的笑容让她一时愣神。

阿茕看着这个坐在窗边位置的水蓝色头发的人,那蜜色的眼眸温润如玉,眼底却有着说不出的悲伤,“为什么?”,对方一愣,而后笑着回答道,“因为我还没有找到她”。

还从没见过长的这么好看的人,除了那个人……

“知道这铃铛上的是什么吗?”,“这个?”,阿茕提起手腕看着那串在红绳上的金灿灿的铃铛,上面印着…在她看来像是一只鹤,“这是御物太刀,鹤丸国永的刀纹”。

‘太刀?刀纹?’,阿茕感到很奇怪,自己能跟一把刀有什么关系呢,对方抿唇笑了笑,“没关系,某一天,他就会找到你了”,‘他?’,阿茕看着铃铛眨了眨眼。

‘一把刀?找到我?…究竟……’

回到家,阿茕第一时间打开电脑查着有关〈鹤丸国永〉的资料,图片上,那把白色刀鞘的太刀,散发出神圣而高洁,不容侵犯的气息,可就在那一瞬间,脑海里冒出一个画面。

风撩起他白色的羽织,金色的链子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他手中拿着那把名为‘鹤丸国永’的太刀,夕阳映在他不食烟火的脸上,他从身后抱住你,好听的声音贴在你耳边说道——

“吓到你了吗?”

“哎?…”,阿茕摸了摸脸颊,眼泪竟然不自觉的流了下来,胸口闷的难受,像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鹤…丸国永”,“你到底,是谁啊……”

此后,阿茕盼着能再见到那个客人,他一定知道什么,想去向他问清楚,可是,他再也没来过,像是一阵穿堂风,带来了什么,却悄无声息的走了。

“铃——”

第一次听到这个声音,准确的说是在梦里,少年出现在自家阳台上的时候,手腕上的铃铛与他隐约联系出一条红线而共鸣的声音,可现在不是在梦里,那个声音真实存在。

“谁?在吗”,阿茕稳定声线问道,答案是没有,打工经过的僻静小路向来人流量稀少,这也是阿茕为什么选这条路的原因,她环视了一下周围,拨了拨被风吹乱的刘海打算继续走。

“铃——”,又是一声,阿茕打工的咖啡馆打烊的时间是八点半,真正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她想着总不可能是闹鬼吧,现在是什么时代了,阿茕从来不信这些邪乎的东西…好吧,现在有点。

‘也可能是附近有什么调皮的孩子,总之是有什么原因的’,这么想着来压制自己不平静的心,可是直觉感觉到,有什么正在接近,像是嘶吼的声音,越来越清晰,有光,蓝色的火焰。

云开雾散,即将成为满月的月光撒射下来,自己在明处,敌人在暗处,四方包围,无处可逃,“铃——”,阿茕的双眼被白色覆盖,那是一个带有温度的怀抱,那个声音清晰于耳边——

“别怕”

阿茕忽的睁开眼,她正好好的躺在自家床上,明明刚才还在回家的小路上的…梦?不对,从床边开始,地板上点点的血迹延伸到阳台,看着那鲜红的血,似乎又回想到了什么。

“衣服的话,一身白就好了,要是在战场染上红色,会变得更像鹤,不是吗?”

心“咯噔”一下,阿茕想都没想就跑出了家门,她不知道要去哪,天空飘落片片银霜,是雪——世界一片洁白,记忆也一片空白,滚烫的眼泪“啪嗒啪嗒”的打在雪上。

“为什么啊…到底是忘了什么啊……快想起来…”,阿茕的记忆很少,从很久以前的记忆就没有,能记得的只有名字,还有永远一个人生活下去,还有……

“啊啦啊啦~这么冷怎么能跑出来呢”

他一手将刀担在肩上,穿着染上赤红的白衣走出来,摘下兜帽,露出依旧神采奕奕的金瞳,“找我吗?”,阿茕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果然是神圣纯洁不可侵犯。

这样的他,和自己,真的有什么关系吗?

“鹤丸国永…”
“嗯,我在”
“你和我…”
“是主从关系和恋人关系”
“哎?…”
“不记得了,可以慢慢想”
“对不起……”

伴着天空不断下降的雪花,如初见那天。

“那么——重来一次”

“哟,我是鹤丸国永,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鼻尖顶着鼻尖,勾起嘴角。

“嗯,望川茕,余生,请多指教”

————————————————————
啊呀,写的自己有点感动。_(:з」∠)_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