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排球,文野,柯南,网王
都癫了)果然古馆老师是神!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寒冷冬日,你准备和你的刀们怎么过㈤

-OOC

-私设有

-每个都是不一样性格的婶
-没问题?GO!

————————————————————

堀川国广

“主上,请多增添点衣物,记得晚上不要踢被子,记得……啊,您别不听,会让兼桑看着您的哦~”

“好了好了,你快走吧”
“再不走,我就要反悔了…”
今天是送他去修行的日子
没想到到了这天会是这样的

“记得给我…写信”
“我、我和兼桑等你回来!”

看了信——
“哇啊——你们两个过吧!我不和你们玩啦!”
和泉守看着你突然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信里心里全是你,骗子!大骗子!堀川国广是大骗!…”

“我回来喽~主上有乖乖听话吗?”

“我有好多话”
“要当面和您说”

——

笑面青江

“啊~终于做完了”

在做完当番回房的途中与你擦肩而过
他盯住了你——手中的电暖宝

“那是什么?”
“…不会给你的!”
“哦?看起来软呼呼的”
“说不给就不给!你别想…哎?”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东西早已跑到他手里去了

“还暖呼呼的~我喜欢”
“喜欢也不给——我的!”
“什么?什么是你的?”
“那个那个!那个…”
你伸出手指着他举高的电暖宝

他握住你的手腕指向自己
“我是你的,不就够了吗?”

——

不动行光

“我…不要这个”

你把他的甜酒换成了牛奶
“乖,干了这杯我带你出去玩”
“……不——要——”
“呵,少年,你引起我的兴趣了”

你提出桌子底下的一箱甜酒
“喝,尽情喝,喝过我以后就听你的”
“唔…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个废柴刀…好欺负”

他见识过你的酒量
你是和次郎日本号喝酒的人

“那还是听我的”
“不然就变的更强”

你弹了他一个脑瓜蹦他现在还记得
可是现在他变强了却不再喝酒了

“主上!今天不能再喝了……听到我说了吗?”

——

同田贯正国

“要和我一起?”

“对啊对啊,冬天容易长肉嘛~带我锻炼啊”

“那…先举这个测试一下吧”
他指了指地上那个杠铃
“确、确定吗?我,额…试一下吧”

你深呼吸双手紧握杠杆
全身用力拉扯胳膊使手指骨节泛出白色
“别那样!容易受…”

好不容易使它离开了地面
一松手身体便因为惯性向后仰去

他从身后扶住了你
“哈哈…果然,不行呢”
“我也,好想变强哦…”

“不需要”
“我们是武器,所以只要强就好了”
“你…就负责呆在家里等我吧”

——

长曾弥虎彻

“为什么跑到我怀里啊?”

“看你穿的红红火火恍恍…喜庆”
你坐在他怀里拿着镜子照来照去
“啊,是吗,原来赝品也会被看中啊~”

“看你好像不太高兴?”
你从镜中看他笑着却微皱着眉
“还说呢,今天又安排我和蜂须贺手合”
“哦,是啊…‘我不愉快’,哈哈哈~”
学着蜂须贺的话语气而后哈哈大笑

“谁叫他那么讨厌我啊~”
他无奈的摸了摸你的小脑袋
“我相信你没问题的,长曾祢大哥~”
他一直是你心目中独当一面的人

“啊,正因为是赝品才要更努力啊~”
“你不就是你…哎!别凑过来啊,胡子扎人的啊——”

“遇见您,是我的幸运”

——

蜂须贺虎彻

“清晨的虎彻…”

“二姐——”
他叹了口气已经习惯你这么叫他了

“看!怎么样?是公主哦公主”
你穿着冬季主题的洛丽塔出现在他面前
他眨了眨眼看你捏着裙角微微屈膝

“那天momo酱推荐我穿洛丽塔…”
你看他好像愣住了自行转了几个圈
“啊~果然还是momo酱穿起来可爱,毕竟长的那么可爱~”

“哎?二姐穿洛丽塔的话也会好看吧…”
你一直觉得他内番服穿的像个小公主

“小脑袋想什么呢”
他轻轻的笑了向你伸出一只手
“您在发着光,在我眼里,您就是公主”
另一只手按在胸前微微弯腰撤腿

“那您愿意”
“做属于我的公主殿下吗?”

——

浦岛虎彻

“龟吉在主上这里好好呆着哦~”

你趴在榻榻米上和龟吉大眼瞪小眼
“乌龟冬天不是要冬眠吗?”
它半挣着眼睛感觉马上就要睡过去

片刻后果然就睡着了
你无聊的戳着它硬硬的壳
“呐~龟吉,浦岛说的龙宫城,到底是什么样子啊?”
“呐呐~龟吉~浦岛还有什么其他喜欢的东西吗?”

“嘿嘿~龟吉听不懂的啦~”
浦岛不知什么时候就站在门口了
“主上不如直接问我啊~”

“龙宫城的话”
“等我找到去的方法,就带主上去看吧”

“不过比起那里,我更喜欢在主上这里”
“不对,是想去主上的心里哦~”

——

石切丸

“哦呀哦呀~怎么了吗?”

他关注到你眉角的那颗青春美丽痘
“最近感觉压力山大”
“哎?是要我帮忙……祛除痘痘吗?”
他放下手中的御币仔细看起来

“不是,告诉我怎么平常心!”
“吃泡面没有调料喝酸奶没有吸管上厕所没有…天啊——我要,丧死了——”
“悲伤辣么大,这个世界…不然我还是找江雪考虑入佛教吧…”

“静心,静心”
他温柔的拉过你摸着你的头
“不要总吃些对身体不好的东西”

“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话”
“神会惩罚我的”

——

千子村正

“huhuhuhu~”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无论多少次
听到那个笑声都会冷的发抖

“啊啊~主上,今天要我…”
下一个字被你一个橘子砸了回去
“大冬天的还脱脱脱!”
“不穿多点别出现在我面前!”

“只有脱了,才能让你看到真正的我啊~”
“啊啊啊啊啊!你别胡…”
慌乱中你的手推到他裸露的胸膛上

“huhuhu~主上是要帮我脱吗?”
他按住你的手散发出诱惑的气息

“huhuhu~”
他慢慢接近于你呆住的脸
“您也痴迷于我妖异的魅力了吗?”

——

大典太光世

“您为什么一定要跟着我?”

你看着透过窄窗的缕缕阳光
清晰飘浮着的灰尘让你忍不住咳嗽
他就是这么寂寞的呆在仓库中吗

“咳咳…听短刀们说玩捉迷藏你从来不会被找到”
你掏出装在兜里的果脯剥开
“原来是躲在这里吗…啊,要吃吗?”
“药很苦,每次喝完药药研都会给我…不讨厌甜的话可以试试哦~”

真的是呆在这里好久好久
迷迷糊糊中你听到外面喊游戏结束了

“啊…终于结束了吗?”
你揉了揉困倦的眼皮突然笑起来
“你的秘密藏身之地被我知道喽~不想被说出去就陪我玩吧,呐~”

“那也让我试试,为您驱除疾病吧”

————————————————————
啊——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千子的不会被×吧(脱脱脱的)

没有虎弟!没有!!!
_(:з」∠)_

没想到最后写到了㈤
冬日完结!

吸欧——期末考试了!
长痘啊掉发啊papa怎么办啊——
最后的语文课磨完的……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