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他与审神者的女儿②

和泉守兼定/明石国行/烛台切光忠
的场合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

——

和泉守兼定

我的爸爸。
是个超——级臭美的大帅哥。

“啊!又在臭美”
一大早,发现我家那位兼先生又在照新买的花边镜子,说来,还是我送他的呢
“什么臭美啊!这是为了保持帅气的形象”
说着,他对着镜子拨了一下刘海,完全没有在意趴在身后的我有什么小动作
“哼,天天对着镜子的时间比我还多,说好的前世的小情人呢!”
“你这丫头…”
这时,透过镜子,看到了他系在自己头上的超大粉红色蝴蝶结,我早已提前退到了门口

“鬼副长来啦——”
嬉笑声和“咚咚咚”的脚步声响在走廊上
“兼桑~不要和小孩子赌气嘛,也…很帅气啦”
我躲在堀川身后,看着我的‘杰作’,他也有点憋不住笑在颤抖
他看着我们抽了抽嘴角,扯下蝴蝶结转身走掉
“呐,是不是有点欺负他啊”……
然后,就会看到两个马屁精在本丸的走廊上——
“兼桑不愧是土方先生的刀啊,强大又帅气!”
“我爸爸是最帅的刀——我爸爸是最帅的!”

幼稚鬼。

——

明石国行

明石国行是个大懒蛋。
继爱染和萤丸后,他又成了我的监护人,一点都不称职的监护人。

“陪我玩嘛~”
我使出全力想把他拉起来,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你真的是我爸吗懒明,怎么能生出我这么勤快的小宝贝?”
“啊…是是是~小宝贝”
无奈,看他瘫在那还是习惯的帮他端茶倒水
“再不去做内番,会被妈妈骂哦~不能再让爱染和萤丸帮你做了啦——”
“没有干劲啊……”
“好无聊啊,我出去玩喽~”

“明石——你女儿从马上掉下来啦!”
不知道是谁去通知的,眼泪还没擦干净他就跑来了,眼镜都歪到一边去了
“怎么样,磕到哪了?疼不疼”
“我没事啦…”
只听见爱染和萤丸站在门口小声说道
“我从来没见明石机动这么快过”

后来呀,听妈妈说,他们刚好上那会,她头上磕个大包他都不带坐起来看看的,果然还是疼小情人哟~

——

烛台切光忠

用妈的话说,爸是个满分好男人。
嗯,我也这么觉得,没毛病。

“今天是——巧克力千层~”
“year!”
和妈每天特别期待的一件事就是,下午茶甜点,而且可以做到一月不重样
“咪酱最好了!万岁——”
看着我们一大一小,大宝贝和小公主,他宠溺的擦去我嘴角的巧克力
“哈哈~是甜点万岁吧”

妈会和其他本丸的审神者炫耀她的好老公,然而,我才是实力爸吹
“超级有魅力的说!”
“不愧是我前世看中的人!”
现在正在上演的是,正妻抢夺战
“不管不管!今晚上爸爸给我讲故事——”
妈妈看着不表态干笑的爸爸说道
“你到底是谁老公啊喂”
“你的你的,可也是女儿的小情人啊~”
“陪你的小情人去吧,哼”
看着妈妈嘟起嘴,简直比我还像个小孩子
“啊,生气了生气了,好啦好啦~还你老公”
最后亲了一下爸爸的脸,朝她一笑
“你抢不过我的”

评论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