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他与审神者的女儿⑩

鲶尾藤四郎/静形薙刀/陆奥守吉行
的场合

——

鲶尾藤四郎

每次玩捉迷藏我总会蹲在草丛后面,总是被很快捉出,后来我知道他们是看到了我的呆毛
——强大的遗传基因

前两天骨喰叔叔极化回来后爸爸就经常发愣,在我的印象里他应该是个无比开朗的刃,从来不会露出那种表情,总是(装作)不在乎的样子

骨喰叔叔说他找回了记忆

这天,我蹲在爸爸面前盯着他的眼睛,他不笑,我也不笑,他是真的不笑
少见呢,这样的他
我左摇右晃着我的呆毛,他还是不在看我的样子

话说,妈妈这几天去出差了,我们家的亲戚长辈也经常在远征,所以

“鲶尾藤四郎!”
我忽的站起身叉着腰,一脸倔强的样子把嘴撅的老高
“咱粟田口家的人不允许这么愁眉苦脸!”

他发出了‘噗’的一声扬起了脸
抬手压趴了我引以为傲的呆毛
“小丑丫”
“丑也随你”
然后,然后我们就像傻子一样互挠痒痒?

好吧,其实我随妈妈不怕痒的
可是和这个幼稚爸爸在一起演戏好累哦

“你也想去修行说就是了,妈妈等的还不是你一句话,怎么比骨喰叔叔还傲娇…”
他想了想捏着下巴咂了下嘴
“那,等她出差回来说吧”
“出差?不就是因为那天和你闹别扭,一个电话哄回来的事”

“???”

:D怕是个假老婆闺女吧

——

静形薙刀

“粑粑,抱抱~”

今天,爸爸又躲到了巴形伯伯身后

妈妈说,在我刚出生的时候,让他抱我一下简直比让本丸里某被摘被单还难
在一番好说后,他终于向我这个软乎乎白嫩嫩的小生命颤巍巍的伸出了手,‘哇——’的一声
一个近两米的男人抱头缩到了角落里,没错,他就是我爸爸

“没事的啦,抱抱嘛~又不会怎么样,上一次不是抱的很好了吗?”

知道他是担心自己会伤到我,比较早的一次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我被‘扔’出去了,啊——没事没事,只是扔回了妈妈怀里,虽然还是哭了,是我哭啦

后来,后来就是抱一下就跑,真的是抱一下

根本就没有那么夸张啦,杀掉什么的,我就经常和巴形伯伯还有三条那位薙刀先生玩举高高啊,可是我也想和爸爸那样玩哎

“粑粑总是这样,是不喜欢我吗…”
“哎?不是……”
看到爸爸有些惊慌失措的表情,我用手背抹了抹脸上并不存在的泪,鼓起小包子脸看了看巴形伯伯,他推了下镜框,走过来抱起了我

“看,这不是很简单吗”
“(๑•́ωก̀๑)”←baby
daddy→“〣( ºΔº)好…好吧”

“啊,想起主找我有事,先走了”
搂着爸爸的脖子和伯伯挥了挥手​ wink☆~
“∑ (´△`)?!怎、怎么办…?真的没关系吗?很危险…别乱晃”
“粑粑粑粑~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好喜欢你哦~”

——

陆奥守吉行

“好咧~可以去玩喽”
抱着爸爸吹起来的鸭子游泳圈,我全力冲向那片望不到边际的蔚蓝大海,脚下软软的沙子,周围咸咸的空气,时不时还会听到那个海鸥的叫声,在这里,感觉好自由

稍远处的嬉笑声传了过来,是大人呢,好羡慕哦,爸爸嘱咐了只能在脚能碰到沙子及腰以下的地方活动,但是因为体型的原因差很多啊
他自己又不知道游到哪里去了,我只是在用手打出微弱的水花,是不是很幼稚呢

“啊,这个是…”
随便在土里一踢,出现了一个白色的东西,原来是很漂亮的贝壳,水下应该还有很多吧,捡一些回去串起来送给爸爸妈妈的话也可以吧
不自觉向着深一点的地方去了,因为反光想要蹲下去看,被鸭子游泳圈阻挡住了,之后先把它放到一边了

在水里的时候要憋住呼吸,爸爸这么说过,我捏着鼻子吸了一大口气把头伸到水下,试着睁开了眼睛,原来,在下面看到的会是不一样的世界
捡着各式各样的贝壳,在水里像鱼先生一样吐着泡泡,心里数十秒就回到上面再吸一口气

“哎!??”
突然被提出了水面,我有些吃惊的看着对方,皱起的眉头无法判断这是生气还是什么呢,嗯,眼圈还有点红
还没开口认错呢他就把我抱到了怀里,揉着我和他一样的炸毛
“啊~真是吓死咱了啊!还以为…”

说是看到小鸭子飘到深海区去了还以为我怎么样了,结果看到这边的水里飘着个娃,感谢妈妈买的鲜艳夺目的橙红色泳衣?

妈妈问起小鸭子怎么办?
嗯,它有自己的向往,向着更远的大海深处去了哦~

——

完了完了_(:з」∠)_
写不下去了再休一段时间吧

静静啊——————

评论(3)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