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突然脑洞-181202记(极速码一碗鹤婶狗粮献上)


在混沌忙碌的一周过去后,你一个人在人烟稀少的街道上走着,天已经暗下来了,比起这个时间人潮拥挤更显热闹的大道,这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至少不用看那些成双成对搂搂抱抱的小情侣。

你往下扯了扯自己亲手织的围巾,抬起脸呼了口雾气,似乎,这十二月还完全没有要下雪的意思。

谈恋爱?其实也并不是羡慕,粉红泡泡心在少女时代是常有的,但,还是想等到所谓的缘分自来的时候。

或许以前从未相信过什么偶像剧里的一见钟情,多么瞎扯,怎么会见到第一眼就喜欢呢,还不是看脸,当了解过对方的内心后还会保持初心吗?

可是这都在见到他的第一眼瓦解了。

“不是我肤浅,我就是看上了他的脸,然后越了解越喜欢!缘分!”
“而且喜欢上他以后自己也变的贴近他的性格了”

一见钟情真的很神奇。

正走着呢,不知何方飘来了阵阵烤地瓜的香气,使劲嗅着,还真是好闻,让你想起了小时候那条熟悉的路上总是在那个位置卖地瓜的老爷爷。

一个大大的烤地瓜捧在手里,又暖和又香,在又冷又陌生的冬日里,让人感到「幸福」。

说到「幸福」,这不禁又让你想起了一件事——

那天你刚回那边就去总部开会,怎料这边温差气温忽降,只穿了一件卫衣的你站在门口感受着冷风在脸上胡乱的拍。

旁边的同事好心问你有没有近侍来接,还要把外套借你,看着这个弱不禁风的小身板软妹儿,你毅然决然的拍了拍自己不存在的胸肌。

“没事,我抗冻”。

屁嘞,

回来之前也没说过,估计来接是不可能的了,你把帽子一戴一拉绳一插兜,趁着人少了开走。

还真特喵冷,你只感额头和脚底冰凉,怨天怨地,什么男友大衣都是人家的。

“哟~我还没到呢你怎么走这么快的”

一个白色身影挡住了去路,你忽的反应过来,这是自己家的鹤丸国永。

“你怎么来了”
“啊,我看到通知了啊”
“你怎么看到的?”
“如果你在现世的话通知会直接发给你,但是同时本丸这边也会和平时一样收到消息,你不知道?”
“哦”

“不惊喜吗?”,“没太…好吧有一点点”,看他期待的睁大那双眸子,你只好这么说。

他观察了一下你的样子,把穿在身上的羽织脱下来给你裹上,然后把怀里的烤地瓜塞到你手里。

“先这样吧,你走的也太快了,刚才在路上买了个地瓜你就走到这了,本来想直接过去接你的…”

“……”,“咋了?”,他给你掖了掖从帽子里跑出来的头发,看你愣神。

“刚才有一瞬间,感觉到了幸福……”,是地瓜,还是带来温暖的他。

“哎——只有一瞬间吗?”,付丧神突然拉长音低头磕了一下你的额头,你缓过神一抿嘴抬头看他,“我感到幸福的频率可没有那么勤好吧”。

“这样啊~那以后我就多让你感到幸福吧”

——这样。

算是本年度最暖的情话了吧。

想到这你吸了吸鼻子,剥开了手中的地瓜,很甜,比那家伙挑的那个不知道好吃多少倍。

“哟!鹤丸国永来接你咯~”

眼前突然出现的男子吓得你一下子把那口滚烫的地瓜咽了下去。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那位审神者是吃地瓜噎死的还是烫死的」

开玩笑的。

你深吸一口气看着这个身穿老头内番毛衣下穿笔直黑裤牛郎气息上街回头率老高万一被富婆发现拽不回来的——你家的鹤丸国永。

‘我*你怎么过来的!’←内心。

你急忙环顾了一下周围,还好,一个人也没有。

“你怎么…”
“啊,狐之助说以后每周近侍都有一次来现世找审神者的机会,我就来找你啦”
“乱来,你这样瞎晃悠小心被哪个痴汉拉跑”
“嗯~是吗?我刚来这不就遇见你了,要把鹤带~回~家~吗?”

“不要”,你红着脸绕开他,还好路灯是昏黄的,你走出十步突然回头看着站在原地像个被抛弃的萨摩耶的他。

“( ´͈ ⌵ `͈ )”

“快点跟上”
“得令!”

「鹤丸国永:为什么我们家主上有时候比小伽罗更傲娇」

——————————————————
——————————————————

如果这个世界从未有他。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