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欢迎来到奇怪主义本丸——Ⅱ

-all婶女婶注意

-暗堕刀注意(假的x

-还是无cp注意╮(╯-╰")╭(悄悄:会有的
 (主要表明婶的过去,鹤丸、清光会增多描写

——————————————————

“早上好~过的怎么样?”


这次开门的是鹤丸,他看着难书,“拜托大姐,才过了一晚上能怎么样?倒是刷新了刃生观”,“哈?你叫谁大姐啊臭鸟!”,“哇哇哇可怕啊你这女人暴露真面目了吧!”。

“我是来看看你们有没有欺负我们家阿竹”,难书一把推开堵在门口的黑鸟,“没有”,罄竹刚跟着粟田口家洗漱完,“你可别像以前一样苦水只往自己肚子里咽”,说着女子就掀起来她的衣服。

前一夜里睡觉前无论一期怎么劝罄竹都没有把穿在里面的衣服脱掉,这下可看到了,手臂,腿,腹部,脖颈这些地方都有绷带的存在,“真没有”,少女把女子的手打开,其实自己不想让他们知道自身这些问题的。

因为其中大多是自己造成的。


在难书的指导下完成了正式就任管理这个本丸的程序后,从一期那得了小判,罄竹就跟着几振刀去了万屋,大件的东西已经买好了,只需要买一些个人用品就行了。

“好,主人公走了,经过短暂的相处,有没有想问的?”,难书又架上从容的微笑,喝了口茶,打算和几振老辈刀再“唠唠嗑”。

“是有一些问题”,付丧神穿上了内番服,比起原来华贵的样子更像个老年人了,“首先,姬君她,以前究竟是出生于一个什么家庭”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勉强两个房间?寒酸的不行,连像样的睡觉的地方都没有,那种情况再加上那种父母,真是好孩子也该逼疯了,不过,她很清醒,清醒的不得了”


“再是,姬君以前就任的本丸的情况”

“嗯——那里最初的情况并不了解,她之前的第二任审神者把那里搞成了暗黑本丸,起初并没有多少暗堕刀,当时机构把她分配去我是不同意的,但是那时候我也没什么说话的权利”

“期间我去看过她,她总是在强调他们相处的很好,可她掉进河里那天被我瞅了个正着,发完高烧我甚至真以为她脑子坏掉了,知道自己不讨他们喜欢,还向我撒谎”

“我问她为什么要那样,什么叫他们同样是想被爱的,看他们被前任审神者伤害了,所以不想要强行命令他们做什么,完全是看他们的脸色”

“她说她一般只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他们说外面不安全,要她呆在房间里不要乱跑,她就真听话,进了那所本丸之后就再也没怎么出过大门吧,想也是我养了两年的孩子,当时就想提刀干一架”


“这不就是挂名审神者吗?没有实权…”,说着一期摸了摸一旁秋田藤四郎的头,“看不到外面的天空吗?”,那原本清澈见底的眼眸也暗沉的像揉了一把灰土。

“甚至已经是变相禁足了吧”,宗三坐在走廊上望着天,江雪挨着坐在柱子的另一边,“真是可悲…”,“无所谓啊,她可是把那个本丸当做家一样的存在,可是啊——”


“就是被她当做家人一般的付丧神们,在那一夜,终于实行了蓄谋已久的群体叛变,全部暗堕叛逃了,时政还为这事一阵轰动,简直是历史性的”

“当时要不是去的及时,她就和那本丸一起烧成灰了”,听到这句话一旁喝酒的不动愣了一下,“他们,放火了?”,“还要狠,我去的时候她就趴在一摊血里”,难书在颈部比划了一下。

“嘴里还说着为什么要离开我一类的话,为什么都这种地步了她还能……唉”


“所以你把她带给我们是什么意思?”,鹤丸抱着胳膊倚在墙边,“你就不怕我们再给她最后的心理防线最后一击?”,“想被肃清吗?这也是给你们这个本丸最后的机会”

难书:“那孩子的心已经够脆弱了,我可是把拯救的机会交给你们了”

鹤丸国永:“那个,你当初为什么要让她跟着你的”

难书:“同情?可怜?……或许是别的吧”


另一边。

“主上,怎么不进去?”,堀川侧头看着比自己矮上一大块的罄竹,“我第一次来万屋,好大啊”,“啊,是这样啊~那可得当心别走丢了哦”,说着牵住了她的手,“走吧”。

牵着堀川的手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全都是不曾见过的东西,“堀川?”,“啊,是,您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那个”,顺着少女指的方向看去,那是一个毛绒公仔。

仔细一看,“树袋熊?很可爱呢”,堀川轻微踮脚拿下来递到她面前,被瘦弱的她抱在怀里,公仔显得更大了,“可以买吗?”,“嗯!没问题哟~”,“啊那个好可爱…”

这时乱跟在药研身后走了过来,罄竹看过去时他还是躲闪了一下,“啊,你喜欢吗?你喜欢的话买给你吧”,乱摆了摆手,看了眼药研(稳住别慌),就被他推倒了前边来

“唔…我?我没关系的,主上…喜欢的话就买吧”,“就是,喜欢就买好了”,药研伸手摸了摸少女的头,最满意的就是现在这个大将的身高了x


“啊,要买的东西都差不多吧?主上?”,清点了一下所有物品,堀川看着跟在身后的罄竹,“…嗯?”,她回过神看着他,“您还有什么想要的吗?”,“……这个”。

走近看那放在小格子里的一排同色系的甲油,堀川下意识的就能想到一个人,“指甲油?是要给…清光的吗?”,“嗯”,“啊~这样,有确定哪个颜色吗?”。

罄竹再次把目光集中到那瓶甲油上,这个颜色她记得——“哎~不能给我涂指甲油吗?真扫兴啊~好不容易买到了这个颜色的,嘁”——是那个加州清光喜欢的,但自己并不擅长装饰。

“就这个”。


回到本丸。

“难书,走了吗?”,“啊,那位大人喝完茶就走了,说是还有事情要办”,三条老年组三日月宗近今天也是如此的悠闲,长谷部站在走廊上这样想。

“清光,他们和新的主上去万屋你怎么不凑热闹啊,你不应该是这种反应的”,大和守安定两手撑着脸看着单手撑脸望着外面的付丧神,“她害怕我…不,不如说是害怕‘加州清光’”

“哎~或许是和以前本丸的加州清光有什么…可是同样的,鹤丸桑现在就和她玩的很近也没关系”
 “不,可能是我的问题更大”
 “你可要振作啊,我去找堀川了,让他给我带东西来着”

“你就是故意气我的吧!”,清光瞪了安定一眼,叹了口气,他想这问题可能很大,导致自己也不会被喜欢,一向重视主人对自己的宠爱的一把刀就要这样被扔到一边了吧。


“啊,主上,这边就是清光和安定的房间了,刚才看安定跑出去了,大概是在找我,您自己把东西交给清光吧”,堀川做了个加油的手势跑开了,罄竹是拒绝的,谁知道她怎么就真的买了。

她最后还是下定决心直接走进去把东西塞给对方就跑了,“刚才是…主上?”,清光看着被塞进手里的小布包,打开,“…啊,这个颜色超好看的!是主上买给我的吗?哎——真的假的?”

送完东西后罄竹就跑到一个角落缩了起来,“唔……”,“那个,你怎么了吗?”,路过的(灰被被x)山姥切想要伸手摸摸她的头,犹豫再三还是没下去手。

“那我陪你呆会好了”,结果就成了一黑一灰两个团子呆在那里了,直到午饭的时候才被光忠发现并提走了。



——

“出阵?我不知道该让谁…以前也不是我安排的”,“好的,我已经提前帮您编订了一队,因为许久未出阵了,先检测一下现在去这个地区有没有问题”,罄竹看着长谷部递过来的纸。

“可以麻烦你读一下吗?”


(鹤丸国永、一期一振、山姥切国广、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队长:压切长谷部:))



“喂喂喂,你们两个是想干什么”,鹤丸看着boss点双双爆真剑的冲田组两刃,“真以为现在的资源不要钱的嘛!”,夺誉的还是一旁默默无闻的山姥切。

大和守安定:“嘿嘿~太久没出阵一下子控制不住嘛~”

加州清光:“你那杀红眼的样子都吓到我了好嘛”

大和守安定:“你才是杀红眼了呢,噢啦噢啦噢啦!的”

加州清光:“拜托,我就算是暗堕前也是红眸”

“哼”×2


“哇——你们俩,很爽啊!”

和泉守看到这俩这样子回来了,上去就是对着胸膛一人一拳,“哎哎,拜托,我们现在是伤员好嘛~”,罄竹也闻声出来看,她注意到的只有他俩身上的血。


“唔…呜呜……哇啊——”


“啊,哭了”,鹤丸说道,“哎?哭了!果然是被你们俩吓到了吧”,他们俩看着对方,“哎哎哎?等等我有那么可怕吗?!”,“果然现在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可爱吧!”

“你们俩还是快去手入室吧”,说着就被一期和山姥切一边一个架走了,长谷部上前拿出手帕给少女擦着脸,想着果然是一群不给主君省心的刀,实际上他板着脸反而也有一部分原因。


“怎么哭的那么厉害的?没见过刀剑男士受伤?真的假的”,鹤丸一边给她剥橘子一边趁机问道,“没有…以前出阵也不是我安排的,而且他们…回来,我也多数见不到”。

“这样哦~行了行了,怕什么啊,我们可顽强着呢,不然还能留到现在嘛”,将罄竹的一头杂毛揉的更乱,再把顺毛的活推给一期,这已经是鹤丸现在的日课了。

依着他的手将橘子瓣塞进嘴里,罄竹的睫毛上还带着些许微小的水珠,“他们两个,会没事吗?”,“啊,从手入室出来就会变得和以前没两样了,放心吧”。

鹤丸低头看着少女的发顶,用十分轻的声音说道,“还好我穿的不是白衣了,不然你一定会吓得更厉害吧,我还是不想用这种方法给小姑娘惊吓的”,“哎?鹤也受伤了吗”,罄竹忽的抬起头。

“没事没事,我去过手入室了,用了加速符,再说现在也不是红与白了,也就说不上是鹤了吧”,少女努了努嘴把橘汁咽了下去,把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鹤丸,“黑色的鹤也很帅的”。


付丧神手一抖剥的完美的花瓣橘子皮被扯下来一块,缓缓的扭过头,“哦——好想去找小光炫耀一番,嘛~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正经不过三秒)。

罄竹有些疑惑的看着他,“喜欢?”,“哎…就是那种…”,“鹤丸殿,厨房那位正在到处找您呢,不知道您又干了什么‘好事’?”一期拉开门走了进来(祝你好运)。

“啊啊啊真的?!不行我得快点躲起来,啊,让一期陪你玩吧”,临走又揉了把被变成橘子味的头发,罄竹看着鹤丸直接翻窗出去了,‘会飞起来吗?’。


一期一振:“啊,刚才在聊什么事吗?”

罄竹:“喜欢”

一期一振:“哎?”

罄竹:“鹤说到了‘喜欢’我”

一期一振:“嗯?”/兄长式微笑+“你这家伙到底和主殿(我妹妹)说什么了!”


安定去找歌仙心疼他的羽织去了,清光正一个刃在屋里边叹气边重新涂甲油,罄竹扒着门框小心翼翼的探出半个头,“那个…喜欢吗?”,“哎?啊!疼疼疼…”

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膝盖撞上了桌角付丧神忍痛抬起头,“抱歉…”,少女有些错愕的停住了下意识要逃跑的脚步,“哎?主上……啊,送我的东西很喜欢哦~”,就是正在他手里的那瓶。

清光用还没涂的那只手揉着膝盖站起来,这可是这些日子来唯二单独见到现在的主君的时候。

“嗯,那就好”,两人就这么无言的面对面站着,“不进来坐坐嘛?”,清光先开了口,已经做好了会被拒绝的心理准备,“哦,不介意的话…”,那一刻他的眼眸中闪烁着惊喜的光。


隔着一张桌子坐下来后,清光愣了一下伸手要扭上那瓶指甲油,“那个,请继续,我坐在这看就好了”,罄竹时不时的对上他的眼睛,而马上就会移开,悄悄调整着呼吸。

“主上…会涂指甲油吗?”,话一出口付丧神就想拍自己的脑袋,这种话题是什么展开啊,不过,这也是因为自己急切的想要感受到被主人爱与打扮的心吧。

罄竹捏着腿上的布料看着桌子上那小瓶红色的液体,“啊……以前,自己尝试过,但是…很可怕”,“哎?”,用可怕来形容到底是有多糟糕,清光这么想着。

“那,不然我帮主来打扮一下?”,“哎?我不适合那个,那个颜色…”,艳丽的大红色,她这样灰暗的人,配不上,付丧神似是看懂了少女的心思,“不喜欢吗?唔,没关系没关系,这里还有以前的存货哦~”

拉开旁边的柜子,从众多花样的小瓶子找出一瓶淡粉色,“这个颜色比较适合主上这样的女孩子”,还处在花苞时期的少女,稍微点缀一些不必太过招蜂引蝶的颜色就可以了。

清光轻轻捏着罄竹的指尖,感受到她在微弱的颤抖,但她也在努力克制了,“主上的手好小啊~好可爱的样子”,“可、可爱?”,少女抿了抿唇,看着认真俯看着自己的手的付丧神。


“还是清光,比较可爱吧”


“哎?”,颜色稍微涂出去了一点,清光迅速低下头小心的擦拭着,“别说出这么犯规的话啊…主上,我会想依赖你的”,“……哎?………我吗?”

看着眼中闪烁着水光的付丧神,少女觉得呼吸深沉了起来,清光吸了吸鼻子,想要把显现到如今心中所有的委屈都倾诉出来,“我也想…再被人所爱啊”。


可是她的爱,不是没被‘他’接受吗?


“可是你的心中,有着别的‘加州清光’吧”

——————————————————


 嗯,关于以前本丸的信念,以及说明了罄竹为什么总是强调房间大啊,怕黑,唯唯诺诺,顺从
 的样子

好的,关于清光部分的‘真相’下篇就会写了,开门就上

实际上难书也有过去‘真相’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