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愛?”与乱舞⑦

日常ooc‖我流刀男‖婶不同人不同性格

标题,不!重!要!

↓欢迎走前篇!
 ˇˇ

( ´͈ ⌵ `͈ )σண

OK?Action!
 ——————————————————

大和守安定

“我能做的,就是爱你…在我…忘记之前”

“毫无保留的爱你”
 ——

[这个病症会出现记忆缺失问题,能不能有转机,全看患者自己]

“您,又在呆呆的望着那边呢”
 “嗯?…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有想起关于以前的事情吗?”
 “……没有”

日出东方日落西山
 坐在同样的位置看着同一个方向
 就算那万分之一的幸运可能会发生在你身上
 你还是打算郁郁寡欢的迎来终结

“…你爱我吗?”
 “您在说什么呢,该是吃药的时间了”
 “好苦,我不喝”
 “喝了药您病才会好啊,就算是为了…”

不断重复的问题始终‘得不到’答案
 想知道他为什么始终不会直面的回答

“想知道的话,就请想起来吧”

“为什么什么都记不起来……”

你扯着头发无数次歇斯底里的喊着
 死死盯着院里枯萎的桔梗花
 ——

“安定,你爱我吗?”
 “我爱你啊,最爱我的人”
 “最爱你的人,是我啊”

怕自己有一天终会忘记
 你每天都在不断重复着

“该是吃药的时间了,主上”
 “好苦,我不喝”
 “我给您带了果脯,我会一直陪着您的”

看着花瓶中紫蓝色的桔梗花
 你久违的勾起了嘴角

-

鸣狐

“呀呀~主上大人是在赏雪吗?”

感受到地板振动的你回头看着走过来的付丧神
 “坐下来一起吗?”
 小狐狸从他肩上跳下来围着放油豆腐的盘子
 本人没有半字的表达停步站在你身旁

你望着从空中缓缓降落的片片冰花
 “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
 他似乎看了你一眼没有作答
 “因为它忘记了自己原本的颜色”

“但这是,我看到的,最纯真的颜色”
 “在世界的万紫千红中,最真实的”
 每每冬季你最期盼的就是看雪
 这种真真正正的纯洁的白

“阿鸣?”
 眼前突然一黑令你有些许慌乱
 透过布料传过来的温度让你心跳加快

当神明落到你耳边时——

“主,雪,很好看……我——”

他的手离开后你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你的听力在一年前就出了问题
 就任后就没有再传达给你任何信息
 这是你第一次在这个本丸听到声音

他的声音。

交换[爱]与[耳]的代价,是[目]
 可是那样你就不能再看你最爱的雪了

所以,他的[爱]是不能表达的

“你刚才说了什么吗?阿鸣,你说了什么对吧”

他摇了摇头,擦掉你脸颊上的泪

-

狮子王

“我想,我还没有成熟到可以原谅背叛”

“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在我心里…”
 “噗——哈哈哈哈哈”

“主上!又是你先笑场了”
 “不行不行,好中二啊哈哈哈嗝”
 你捂着肚子擦了擦眼角的眼泪
 他哼了一声把你写的剧本一扔
 搂起一旁看戏的鵺坐在榻榻米上

“哎,狮子王大人~再来一次嘛,我保证这次一定绝对不笑场的……狮子王大人~~~”
 “好了好了,输给你了还不行”
 他转过头摸了摸扯了扯你的脸
 你瞬时钻到他的怀里搂紧他的腰

“怎么了吗?”
 “没什么”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觉得我会怎样”
 “什么?”
 “背叛”
 “啊,如果对象是我的话,一定不能原谅啊”

——

“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在我心里…算什么”
 他顿了一下,而后有些困惑的看着你
 ‘总觉得,这句话……’

散发着黑色气息的付丧神拿刀指着你
 你捂着腹部不断涌出鲜红的伤口
 “哈哈哈…哈哈……是你啊…是你”
 “可是,让我…怎么去怪你…”
 “还真是…幼稚啊”

你看着胳膊上无数个伸出的硬刺
 “呐,再来一次吧,这一次…”

——————————————————

紫蓝色桔梗花: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

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

无数次的无尽溯洄,会改变注定的历史吗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