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我现在,感觉,没有什么语言,能够表达我的心情,我的喜悦!!!!!

刚翻空间看见有人出了祖宗,想着锻锻试试吧,开学后就没怎么回本丸了,攒了三十几张委托符,就想着全用完,不出就不出呗

在我被一堆130淹没时,第十九锻,320,当时我一点也不惊讶,就想自己可能锻跑偏了(看人家履历都这样,为什么不给我偏个爷爷来_(:з」∠)_

又回刀匠页面点了一下[锻刀开始],还是320

嗯,淡定的对第一格使用了加速符,那一霎间,五彩斑斓闪瞎我的眼啊!他就是,小祖宗!!!

接着对第二格使用了加速符,还是祖宗。。。嗯?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什么今天不是愚人节吧这是不是在做梦,我这时是不是像个疯子一样的扯着近侍鹤的领子摇晃

光宗耀祖了啊!!!!!!!!

啊,最后感谢一下2p这位婶的履历,非常感谢!!!!!

_(:з」∠)_有人说这是我这二十年的欧气emmm——不怂。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