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路过夹一下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欢迎来到奇怪主义本丸——Ⅳ

-all婶女婶注意(毕竟是小孩子

-暗堕刀注意(快忘记暗堕刀设定了太和睦了
 而且欢脱部分越来越脱

-当然也要甜苦结合_(:D)∠)_啦 吧
 (反正就是要治愈这个孩子!

——————————————————


‘欺负她的刀占少数,多数还是只身旁观,可有时无言最为致命’

‘砍伤阿竹的,那个加州清光’

虽然早就推想到了,但是当真的从知情者口中听到这不争的事实,果然又不想承认,不想承认同是‘加州清光’却拔刀伤害了主人,就算自己不是他,还是……

清光深思起来,自己还要,继续靠近她吗。


“果然我啊~还是不适合被使用吧”。


“其实主上也可以让大家轮着做近侍哦~也是能更好的互相了解吧”,“唔,是哦”,想着不能只让一个人一直做近侍要和大家都‘混熟’的罄竹很自然的就同意了,真的一点也没怀疑。

大概。

很顺利的就脱身了的付丧神,在看到长谷部第一个自告奋勇来到罄竹房间里提出做近侍的时候,又感到很不爽,那明明就是他可以借用‘加州清光’在她心里的地位而独占的位置。

可是他又想着不能那么做。


“浑身是泥的话,就没法相比较了吧…”

拿到内番表的长谷部立马实干了起来,被分到畑当番的山姥切头顶就像顶着一块乌云,身后的不动扯着他的灰被单前行,“就算变得全身泥土,也不会有人再看着我了吧……嗝”

“所以说我讨厌会变脏的工作啊…”,边靠边小声说了声‘加油啊你们’,“加州”,看到长谷部神采奕奕(着重划线)的走过来,清光觉得还可以加上扬扬自得。

“你和大和守手合番”,“哎——和那个家伙手合有什么意义吗?会变成像在对着镜子挥舞吧,如此一来”,没有意义,他在心里这么想,“主就是这么安排的”,清光瞥了一眼那纸上写的。


[马当番:压切长谷部——日本号]

“喂喂,要让正三位去照顾马?”,说着高大的付丧神就将胳膊随意搭在了长谷部肩上,“咳、这是主命”,长谷部挥了挥空气中弥漫的酒味,将胳膊使劲搬开。

“哦?要恢复主命长谷部了吗?”,清光勾起嘴角抱起手臂,仰起头看着他,还在前一任的时候,长谷部是来的十分早的一把刀,从起初的‘主命’不离口,到看清他口中的‘主’。

不过是……

“现在的主,一定能真正看清我压切长谷部的实力,现在的主,一定能…”,“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快实行你的主命吧”,看他抬起头要把天花板望穿的样子,清光选择退步。

陪着安定一顿热血沸腾后,付丧神还是心不在焉的,“你到底怎么回事?明明是你提出轮转近侍的,现在又这个样子”,“果然我还是…”,“你还是小孩子吗?!”

“哈?我要再和你大战三百回合!”

“哈哈哈~先追上我再说吧!笨蛋清光——”

“哦啦哦啦哦啦!”

“他们感情真好啊~”,看着在走廊上刮起一阵风的冲田组,罄竹竟有些想双手合十虔诚的祝福他们?友谊长存!没错这都是跟鹤丸学的词。(不要甩锅!


“大将,之前和你提出过的事,我想在寻求一次同意”,并肩走在一起的药研开口说道,“哎?那个…真的没事啦~只是有些疤痕而已”,她赶紧把胳膊缩回严实的布料下。

“我最近刚好得到了很好的药膏,对于恢复疤痕应该很有效果,毕竟大将是女孩子,不能…”,“……好吧,但是不能和别人说”,少女伸出小拇指和付丧神拉过勾之后才跟他走的。

“大将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好骗)”


“能不能我自己拆?”,“那就麻烦大将先把胳膊的绷带拆掉吧”,“嗯……”,罄竹缓缓转过身体,背对着药研坐在医治床上,“大将?好了吗”,“啊,等等等等,马上就…”

“——”

当时房间里的很安静的,只听见很清脆的像是铁片掉落的声音,罄竹慌张的回头看了一眼药研,手忙脚乱的跳下床将东西握在手心里,付丧神只是从容的一推眼镜,“大将,请把东西给我”。

“这个…”,“嗯?”,面对面前这位短刀付丧神高大的气场,罄竹只好慢慢将手心摊开,看着小小的手心躺着两片细长锋利的刀片,药研就懂了什么。


伸出戴手套的手指将两片刀片捏放到一旁的铁盘里,轻轻拉起少女的手走到另一边,“你看,划破皮肤了”,细嫩的肌肤渗出了些许血色,接着药研就不做声拉着她处理起来。

“对不起…”,“为什么道歉”,药研头也没抬的说道,“不知道…反正要先道歉”,他叹了口气,托着她纤细,不,说纤细还是好听了的胳膊,遍布着深浅不一颜色不一的伤疤。

“这些伤痕都是大将自己造成的吗”,“嗯…除了一些浅淡的是父母…”,“那个…是工具吗,一直藏在绷带里”,药研瞥了一眼不远处的铁盘,并没有任何锈迹的两片铁。

“是…也是凶器”,用割沾着他人血液的刀片,再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迹,“大将啊”,“嗯”,“如果以后有想割掉头颅的对象的话,可以考虑用我哦,我会亲自动手”,药研诡异一笑,罄竹呆呆的看着他,“可是药研,不是凶器,是武器…”

“不都是用来杀人的吗,反正,是为了保护大将啊,哦,接下来可以给我看看肚子吗?”,“肚子上没有伤,就是后背上有旧时候…”,药研看着解开绷带后,后腰部长长的一道疤。

“这是…”,‘鞭子吗?’,付丧神脸色有些沉了下去,“药研?”见对方不说话了,她还以为是背后的疤痕太吓人了,赶紧把衣服拉下来,然后就被付丧神按着脑袋揉。


药研藤四郎:“大将是坚强的孩子啊”

罄竹:“嗯……?”

药研藤四郎:“不要一直忍着也可以哦,跟我们撒娇吧”(来跟哥哥们撒娇吧!)


此时的清光还在和安定大战三百回合x


“主上,要和我一起去万屋吗?”,“嗯?长谷部要买什么吗?”,比起以前被前任审叫压切现在被女孩子甜甜的叫长谷部真是太幸福了,以上都是某付丧神内心所想(表面稳的一比)。

“嗯,烛台切说中午需要酱油和醋”,“那我陪长谷部一起好了”,“我帮您拿件衣服披着吧,外面可能会有些冷”,太阳被厚厚的云彩遮掩着,老爷爷说下午可能会下雨:老爷爷是谁?

说着罄竹被披上了一件羽织,这羽织,还是牺牲了某大太的衣服改的,因为来的时候罄竹就喜欢套着那件破破烂烂的外衫(歌仙又多了件工作),话说这绿色她还挺喜欢的。

“我们走吧,主上”,“嗯”(拉紧哈贝贝的手手)


“长谷部”,付丧神手里都没空着,罄竹就扯了几下长谷部身上的一条带子,指着对面店里那个画着鱼的旗子,“那是鲷鱼烧,红豆馅的点心,您现在想吃吗?”,“嗯!买几个带回去吧”

付丧神弯了弯腰,“好,请您在原地等一下,长谷部马上回来”,在付丧神迈着长腿走向对面的店里后,站在屋檐阴影里的罄竹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就在刚才,还听过的声音。

“侍奉没用的主君,也不过是没用的刀”,依旧冰冷的语气,说着带有嘲讽意义的话,另一振压切长谷部,应该说是罄竹之前在任的那个本丸的长谷部,实际上也不过就见了一次。


“我家的长谷部不是没用的刀”
“你家的?呵,压切长谷部只有一个主人”


“前些日子,你从执法者手里逃掉了吗?”
“……”
“南殃,知道吗?如果你是一任审神者召唤出来的话”

“不知道”,“你说的大概是加州和鹤丸”


在从店里出来后,看到与少女站在一起的付丧神,长谷部丢下东西握紧了刀就冲了过去,因为是‘同类’,明显可以看出那是一振暗堕刀,就是逃逸中的那些刀吧。

将少女护在身后,长谷部随时可以做出拔刀出鞘的动作,“压切长谷部,你的尊严呢,甘愿俯首称臣于一个小姑娘,你身为魔王刀的傲气呢”,对方就那么倚在墙边,没有要拔刀的意思。

“别跟我提那个男人,现在的我自然有我存在的意义”,长谷部抱起罄竹让她趴在肩膀上,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背,“请放心主上,不过是没有主人而乱叫的丧家犬罢了,有我在无须担心”。


回了本丸,光忠:“我的酱油醋呢?”,开门接过来长谷部抱着的少女,看他赶紧关上了门,“在外面遇见了那个本丸的刀,虽说没有明显敌意但还是带着主上赶紧回来了,以防还有其他同伙埋伏”。

长谷部解除警戒后舒了一口气,摸了摸罄竹的肩头,“这是主上的鲷鱼烧,其他东西的话还放在那家店里,我再去拿好了”,刚要迈步,付丧神感觉到了袖子的牵扯。

“长谷部,不是被抛弃的刀”,虽然看不懂那眼中的意思,但是,是认同他的吧,是肯定句,付丧神笑着将她的手包在手心,“是,只要您不会抛弃我,无论什么,我都会为您斩断”。

——换上紫白内番服的付丧神撑着脸看着自家主君,“长谷部,不吃吗?”,看着她递过来的被她咬过一口的鲷鱼烧,他笑着伸出手帮她擦着嘴角的红豆,“我看您吃就好了”。



“轰隆——轰隆——”


果然,老爷爷的话应验了,天空传来几声雷响,接着雨点就“啪嗒啪嗒”的掉下来了,雨势愈来愈大,还好下午没有安排出阵和远…远征!罄竹突然想起了上午安排了八个小时的远征。

她跑回房间看着放在桌子上的纸张,[狮、虎、鹤、咖喱、萤、队长:一期哥:D],因为大多记不住名字完整的写法,都是简写的,少女盯着墙上的挂钟看了好久。


跟在罄竹身后的长谷部抱着整齐的毛巾,和少女走到廊下并排站在一起看着雨帘,“长谷部,大家淋到雨会生锈吗?”,对于她的提问,付丧神想了一下。

“如果您说的是我们的身体的话并不会”,“唔…啊”,罄竹还想说什么,就看到雨帘中有阴影在往这边移动,“远征的家伙回来了”,长谷部俯下身,让罄竹能够拿到毛巾。

“欢迎回来!”,“嗯,我不在家的时候,弟弟们有麻烦您吗?”,一期接过毛巾,尽管水珠不停的顺着头发和衣服滴下来,但他依旧一副很优雅的样子。

另一边的场景就截然不同了,“啊,快快快,成了落汤鹤了”,鹤丸将羽织作为遮雨工具,躲在底下的(小不点)五虎退和萤丸才能比队里其他人好点。

一期紧接着拿毛巾帮退擦了起来,几只小老虎在脚边甩着水,罄竹看着将本体竖在墙边的萤丸,很在意他为什么能扛动比自身高的刀,走过去缓缓的伸出了手,摸到了付丧神灰色的发顶。

盯——

看着身高比自己也就高那么‘一点’的罄竹,萤丸笑着踮起脚回敬的将手拍在她的头顶,“摸头容易长不高的话,对主上应该有效吧”,“哎?”,她默默的看向天天摸自己头的某鹤。

鹤丸将羽织展开甩了两下,水珠顺着贴在颈部的发丝流进衣里,少女将毛巾搭在萤丸胳膊上后收回手拿过两条毛巾走过去,先是将一条递给了鹤丸,然后和大俱利对视。

“喏”,“没事的话别管我”,“有事,在滴水”,“啧”,在被长谷部盯到不自在后,大俱利一把拿过毛巾盖在头上转过身催促鹤丸,有点像被长辈管教的叛逆少年。


“还有我的份吗?”,最后走进来的狮子王把肩上的一团放下来抚了一把刘海,接过毛巾后笑着瞥了罄竹一眼把毛绒绒的一团放到了地上,‘狮子?好像不是…好重的感觉,天凉了会很暖和吧’

就在她目不转睛的盯着看的时候,它‘蠕动’了,只是稍微的动了一下,但是谁也没有碰的话很奇怪吧,罄竹蹲下来伸出手指戳了戳像‘脸’的部分,毛球发出了低沉的声音。

“活的”,少女不仅没有吓到还很好奇,“没错呐,这家伙叫做鵺”,狮子王将毛巾搭在头上蹲下来拍了拍吃满雨水的一团,而那家伙可是刚被他用来遮雨了,有些嫌弃的‘转’开了脸。


罄竹:“动物?…还是宠物?”

狮子王:“嗯…这家伙是我的搭档呐”

罄竹:“哎——咬人吗?”

狮子王:“不会随便咬人的啦,它是个好家伙哦”

罄竹:(想在危险的边缘试探x)

狮子王:“没什么事的话,主上等下能帮忙给它吹干吗?”

罄竹:“可以吗?!”

狮子王:“当然可以啦~嘛,它应该也想和主上套近乎吧”

鵺:“呜~”(才没有)


“呼——”(自行脑补吹风机的声音)

拿着吹风机在吹一团毛绒绒的罄竹吸引来了五虎退,连同几只小老虎也一起趴在毛团上感受一阵阵暖风和主人的爱抚,舒服的露出了肚皮,谁还记得这是老虎而不是猫呢。

“好困……”

雨天,真的很适合睡觉呢。

再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少女和短刀付丧神隔着一大团毛球睡着的场景了,五只小老虎也以各种姿态闭着眼睛发出‘呼呼’的声音,不知道是谁经过还贴心的盖了毯子。

加州清光:“当然是最可爱的我啦~长谷部也真是的,作为近侍干什么去了”

(和一期整理远征资源及报告呢

——————————————————

药研和hsb同伙把原本要出场的戏份(台本)顶没了

阿竹和那振hsb说话时完全不像小孩子啊可是和自己家哈贝贝就不一样啦(*ˊૢᵕˋૢ*)

这下清光也……哭唧唧?
 清光:不是清婶吗?(小声:是算啊,但是这场没你什么事啊哦啦?

啊_(:D)∠)_这可怎么办好

后面不知道一章能不能结(开学前最后的挣扎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