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愛?”与乱舞⑤

日常ooc‖我流刀男‖婶不同人不同性格

嗯,看这边(灬ºωº灬)♩~

有突击性刀渣请做好准备!真的!

OK?Action!
——————————————————

笑面青江

“啊~好闷呐,感觉要死掉了”
“笑吧,微微的”
“我哪还有那个劲笑啊”

你看着此时还有心情跟你玩笑的近侍
真想给他单独来个全天无缝衔接远征
但是又忍不住移过去窝进他的怀里

“我不在,很寂寞吗?”
“嗯,很寂寞”

“啊~寂寞啊,现在的我也会感受到吗”
他望着杂草丛生的院落
想着什么才是真正的寂寞
作为刀不也是活了几百年了吗

“原来是,没有你啊”

在被发现是异色瞳后总是被那小姑娘盯着
“嗯…对我有兴趣吗?”
从那时开始就决定了这场一发不可收拾的游戏
“想要你染上我的颜色”

你拂过他的头发从简单的轻吻到跨越那条线
“愛している”
这注定是一场与世界与未来一切的赌博
“这样一来,我也算和你越来越密切了吧?”
你贴耳说着从他的口中学来的话

他不自觉的轻笑了一声
发觉眼前的景色依旧是这么芜秽

“笑容是最好的哦,就结果而言……”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的你奢望的明天

他所厌恶的现在,是回不去有你的曾经

‘笑吧,微微的’

“我想看见你的笑容……”

-

鲶尾藤四郎

“奈,鲶尾,看鱼!”

“哇啊!主上你不会是从厨房的水缸里偷出来的吧?”
鲶尾抹了把被鲶鱼尾巴甩了一脸的腥水
心想:啊,果然还是更喜欢马粪的味…不是!

“啊,我不是偷哦~是光明正大拿的”
你扬起脸还十分骄傲的说道
毕竟第一次光明正大的进厨房并没有被阻拦

“请您快放回去吧——等被烛台切桑发现…”
你一手把鲶鱼用衣服的前摆布料兜起来
一手用黏糊糊的手捂住鲶尾的嘴巴躲进最近的门里

“主上——主上——”

你松开手后他无奈的擦了擦嘴看着你
“看吧,人家来找了,这本来是要出现在中午的餐桌上的”
“哎~有点可怜哎Ծ‸Ծ”
他甚至怀疑你这表情是不是认真的了

“可怜鲶鱼您不如可怜可怜我啊~”
现在身上不止沾有马当番气味的鲶尾拉住你的手
“那就请和我臭味相投吧”
“这貌似…不是什么好词?”

“嘛,不在意了,反正是和鲶尾在一起吧,怎样都好”

你低头嗅着,并没有属于他的气味
抚摸着沾满鱼腥味的鲶鱼的尾巴
就像以前抚摸着他的本体刀一样
“只要你爱我,我爱你,这就够了”

“主上?今天的鲶…鲶鱼汤好吃吗?您在发呆”
“嗯…嗯?很好吃哦~不知道为什么……好吃的有点,想让人掉眼泪呢”

我瞒着所有人,继续爱着你。

-

堀川国广

“啊,兼桑!”

“哦…哦!主上,有什么事吗”
“当当当当~在堀川回来以前兼桑的代理助手就是我啦!”
“……主上,国广他,不会回来了”
“骗人可不是好孩子哦~”

“他说过会回来的”
你站在经常和他在一起的地方
崖下就是一望不到边际的海
背过那片海是看夕阳最好的位置
“他说了,那就一定会回来”

你又来到了这个与他一见钟情的地方
微风拂过他的发梢拂面而来
像是把他的温柔也揉了进去

“主上”

景物依旧,物是人非
那替你拭去眼泪拥抱入怀的人已经不在了

“阿堀”
“和你的曾经都变成了过眼云烟”
“我并不会把这份感情带给另一个人”

海里有无数滴水数万粒沙
堀川国广也有成百上千个
你现在才明白他所说的回来
指的是‘堀川国广’而不是他

“骗子”

“下一个,再也不是你”

不等了,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我和风都很想你,却没能和风一起去看你。

——————————————————

啊,这一波写的都是一方逝去呢

好的,青江的现查了好多(捂脸我对不起他
鲶的写的比其他的稍微多一点,鲶不在了,而婶装作那件事后刺激太大忘记了他,而活在自己的回忆与虚幻里,但是总会有清醒的时候
堀的只是婶在用话语欺骗自己,或者说心里知道的很清楚但是还说服自己相信那种谎言

啊~没控制住代入自己感强烈(我不要吃鲶鱼啦——呜哇——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