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路过夹一下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他与审神者的女儿⑦

加州清光/堀川国广/大和守安定
的场合

——

加州清光

今天,我是穿着玫瑰花蓬蓬裙的公主!

我这么可爱(比爸爸还可爱),走在外面当然能受到许多目光
哼哼~我可是“本丸最可爱的刀(爸爸说的)”加州清光的女儿!

看到货架上新系列的甲油套装,我攥紧了袖子里的小荷包,这可是我自己辛辛苦苦攒的钱哦~
有平时在厨房帮光忠先生洗菜、帮来派那位跑腿来万屋买东西,帮粟田口的大家大扫除……哎,还有鹤丸伯伯给的封口费?

“那个,可以麻烦帮我包装一下吗?”
“啊~好可爱的孩子(捂嘴)”
柜台的小姐姐蹲下来,得到准许摸了摸我的脸后,帮我找了一个漂亮的盒子,上面打着漂亮的红色丝带

买下想要的东西后,我一步一蹦哒的抱着盒子哼着歌回了本丸,给我开门的就是爸爸
“啊,爸爸!”,他把我抱起来捏我的小鼻子,用十分宠溺的语气说道,“我可爱的小公主终于回来啦~”
这时妈妈若是在旁边的话一定又会说:“清光你不爱我啦!原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想要养小情人!”
哈哈~妈妈也同样是被爱着的啊

“嘿嘿~这个是我送给爸爸的哦~”
“哎?好开心~”,他揉着我的发顶,这个时候他的眼眸像红宝石一样闪耀着

婶婶:“你们不要当我真的不存在,怀孕的时候还说担心以后和孩子争宠,好了现在是我多余了吧,没爱了没爱了”

-

堀川国广

“什么?!我把那家伙的耳饰藏在那的事只有你们知道,说!到底谁告的密”

我正在冲田组部屋和两个少年脸的付丧神对峙
熟悉的声音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背后
“是我找到的哦~毕竟兼桑要出阵了嘛,不够帅气是不可以的”

果然。

“唔,你怎么能老跟他一伙呢!”
明明都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还天天围着别的男人‘兼桑兼桑’的,我都要替阿妈看不下去了,得亏是遇上好脾气

“没有一对耳饰难道就不行了吗……那家伙,多么大个人了…”
“兼桑确实还小啊~就当他是小孩子好了,需要别人鼓励和夸奖的小孩子,呐”
他摸摸我的头,总是在那样笑着呢,温柔的
“想要耳饰的话,可以把我的给你啊~”
“我才不要他的情侣款哦!(噘嘴”

被留下来的不是‘他’就好了…不是‘和泉守兼定’,就好了……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想法。

“阿爸,你会消失吗?”
“嗯?不会哦~阿爸和阿妈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你长大”
“那之后呢……”

“会回到哪里”

回到那()里。

-

大和守安定

“那么,最爱我的人,是谁呢?”

“当然是…”
“是我是我是我!当然还有妈妈啦~”
起初第一次,抢在妈妈前面说了每次她对爸爸的回答,是因为不爽看他们秀恩爱
换到爸爸怀里后看妈妈(装作)生气的样子也蛮有趣的,哈哈~

“是在玩什么游戏吗?”
“嗯!是替妈妈在肝的xx手游”
“哎~是其他的游戏啊”
嘻嘻~有趣,看妈妈向爸爸那样撒娇也很有趣啊~
那么,什么时候会有弟弟妹妹呢?

“哦啦哦啦哦啦!”
“哦啦哦啦哦啦(低一度)”
抬头对上爸爸的眼睛,扬起和他相似的自信的笑容
“和冲田君的距离,是不是稍微拉近了呢!”
“嗯!继续加油啊~”

冲田厨培养出来个冲田厨
妈妈说我从小就模仿着爸爸在手合场的样子拿着模型刀到处……“冲田君,冲田君!哦啦哦啦——(奶音)”
“牙白,我女儿超级可爱,比老公还(转头遇见微笑)……嗯”

“继承自…爸爸的凌厉一击!”

——————————————————

和这系列上一篇相隔了三个月了_(:з」∠)_
实际上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大概,就这样

怕冲田组有相似性所以隔开了_(:з」∠)_
万一这俩的孩子也能打起来怎么办

安定这句“最爱我的人是谁”真是百用不厌(魔性的笑声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