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愛?”与乱舞④

日常ooc‖我流刀男‖婶不同人不同性格

嗯?(〃ノωノ)标题不重要/突然上来劲把前几篇标题全改了
详情(废话)不对,是系列篇这边~( ̄▽ ̄~)(~ ̄▽ ̄)~

有突击性刀渣请做好…来

OK?Action!
——————————————————

莺丸

我对现实生活感到很绝望
我认为那个世界没有我会更好

所以我选择逃避。

“哈——”
你对着那杯茶发了半天呆
终于确认它不可能竖起茶梗而一口闷
想着为什么对面那茶杯总能竖起茶梗

对面的付丧神眸中带笑的看着你
在这慵懒的午后他依旧优雅端坐着
和半瘫在桌子上的你形成鲜明对比

“茶可不是这么喝的”
你一开始没有回应他
或者说这话本来也没有回应的必要
可就是说多错多吧

“我可没有什么时间享受生活”
“我的青春每分每秒都在迅速流去”
“又不和你们一样活不到头”

论这些经历过漫长岁月的付丧神
或许无尽的寿命才是最大的折磨

好嘛真没有再张嘴的必要了
可还要同一屋檐下混日子呢

“不知道这里什么时候能飘满桂香呢”
顺着他看的方向望去那是一棵桂树
还是一眼相中从时政那边挖来的老树

“你的每分每秒里有我不好吗”

“我觉得很好”
刚竖起的茶梗也表示很good

-

大俱利伽罗

“喂,你到底,爱不爱我”
你再一次问了他这个问题
因为他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

现在是万万没想到夜里抓到准备开溜的某刀现场

“嘁,被发现了吗,本来还想着要一言不发地走呢…”

实际上你脾气不好性子高傲自尊心强根本交不上朋友
却在这边假装能和任何人搞好关系
在你接近他后越来越对他产生了好感
[不和我搞好关系?我偏要]

“你要不回答的话我是不会让你去修行的”
这话一出口他竟然转身就要消失在暗夜里

‘啊,什么意思啊他,就这么讨厌我吗,果然我,还是一个人比较好吧…’

[在害怕]
【不好意思,死在哪里由我自己决定,跟你的命令无关】
[害怕真的会变成那样]

“大俱利伽罗……有本事你就别回来了”

他看你低着头声音分明就是在颤抖
叹了口气走过来将你直接按到胸膛上
“啧,别在我面前哭啊”
‘我会走不了,不变的更强怎么保护你’

“…谁、谁哭啦!我才没哭…”
你连忙把眼泪都蹭到他衣服上
那时候好像听到他忍不住笑了

“等我回来”

“让你哭的都是混蛋”

-

和泉守兼定

“亲爱的兼先生~”
你托着下巴盯着他看了好久
“怎么,你又要迷上我啦?”
他猜你又要用什么套路来撩他了

你惯用各种现代套路撩他
看他脸红是你的一大乐趣

而他当然也不想每次都输给你
在爱情游戏中输的那么彻底

“你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快点”
“好好~然后呢?”
你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沉溺于那片海里的自己

“我和你说——你的眼里有个我,我的眼里有个猪!哈哈哈~”
“嗯?好啊你个,小笨猪!”
他笑着一把将你拽进自己的怀里

“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下次还敢!哈哈~”
“这次看你往哪跑”
说着他又紧了紧环住你腰的手臂

“嗯~我还能往哪里跑啊,我已经…”
你一手缠绕他的后颈一手贴在他的胸口
嘴唇轻微蹭过他的耳畔吹了口气
“被关在这里,判了无、期、徒、刑~”

“呵,输给你又如何”
他将脸埋在你的颈窝处低声说道

“输给我的话,就是我的人了”

——————————————————
一写太爷爷就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逸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欺负兼桑真是太好玩了⊙▽⊙

俱利婶:“喂等等?到最后他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啊?!大俱利伽罗你…你个大——混蛋!”

——
ball ball大家给我个评论吧!(இдஇ; )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