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哎???哎哎哎?????(满脸懵逼一拍大腿)
这是什么操作?
原来极化是可以自己提出的吗???

前些天把六图推完了
纸笔只有三套是打算连续极化三把刀的
那晚上是把秋田送走了,然后我想着按照短刀入手顺序接着来

然后 我今天 回本丸 刚排完内番
药研就
???

重点是
下一把我就打算送他的

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๑ŐдŐ)

哎哎哎???就走了?等…我还没准备好_(:з」∠)_

原来真的可以自己提出。
(不是我逼的x

大写的懵。
(也没跟我说过有这种程序啊?我这就任一年多干啦啥╰(°ㅂ°)╯?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