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愛?”与乱舞③

日常ooc‖我流刀男‖婶不同人不同性格

详情(废话)还是见ヾ(Ő∀Ő๑)ノ
(⑉°з°)-看在这边

有突击性刀渣请做好准备
(2p渣婶混入

OK?Action!
————————————————

药研藤四郎

“不知道之前是谁让我督促减肥,还想让我研究无副作用减肥药来着”
正在老年躺椅上悠闲自在的你抬起头
“谁啊”

“大·将”
看眼镜闪过一道诡异的光你自知不妙
“啊——不吃零食是根本不行的!”
等你的龟速机动反应过来已经晚了
立马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扯着他的衣摆

“嗯,又不是说嫌自己胖的时候了”
他隔着黑色的手套毫不客气的捏了捏你的脸
“啊,药研你嫌弃我了!”
“说实在的,大将也没胖到哪去”
看着正直发育时期还没什么长进的部位

“唔,可是少女对自己的身材相貌,应该说是对异性看待自己的眼神…”
药研一手撑在扶手上膝盖贴在你的腿侧
“有我在看大将不就够了吗?”

你看着他的大腿暗自咽了口口水
“药研,爱我就把我喂胖”
“人活几年不容易呐,只要活着,就一定能遇见好吃的,这是我的人生格言”

付丧神叹气将你的额发拂开额头相贴
“喂胖可以,但是人为缩短健康寿命的时间,我不接受”
“尽可能的,让我在你身边的时间——更长吧”

“我也想啊”
“陪在你身边……”

-

江雪左文字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又是那样的话!”

看着他的脸根本连吵架的劲都提不起来
总是一副怎样都好任你处置的样子
只有你一个人在那歇斯底里
好像错的全部都是自己一样

“算了算了”如今变成了“我受够了”
感情早已被别的情绪盖过
直到现在才明白过来
或许那都是自己的独角戏

【一方无心退让的话】

你越来越向往极端
“是吧,是讨厌我才这样的吧”
好像从来没感受到过对方的爱
从一开始的没有拒绝就是骗局吧
“骗子,以后少出现在我的眼前”

【就一定会有一方沉浸于悲伤】

“这个世界终是无可救药了吗?”
〖为什么不坦白呢〗
“明明身体被砍伤的痛苦都无足挂齿”
〖为什么不坦白心中的痛苦呢〗

“如果只需要这样就能结束的话”
“放她走吧,尘世的轮回”

也是。

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再多的言语还是那么的无力

何必多言。

-

不动行光

〖还是在喝酒啊〗
不知道是谁在说话

“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她还在”
“本以为我不会再醉酒了,可现在,只能再用酒来逃避了”
“回忆现在也在我的心中,越积越多”

“不动行光,现在回到了现任主人的身边!……诶?”

【为什么那么晚才回来呢】

另一个自己在叫嚣着
回忆在那一刻化作利刃
刻下深无可救的伤痕

【那去修行的意义又在哪呢】
【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将你拉出深渊】

屏住呼吸
能够忘记一切吗
若再经历大火
能够忘记一切吗

‘不动行光…啊、能改唱成我喜爱的东西吗?开玩笑的啦哈哈~’

回忆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场宿醉

“若醒来你还在”
“或者曾未遇见”

〖该醒过来了〗

〖不动行光,被每个主人爱着的刀〗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