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愛?”与乱舞②

日常ooc‖我流刀男‖婶不同人不同性格

详情(废话)见ヽミ ´∀`ミノ

有突击性刀渣请做好,不!这次来一发甜的

OK?Action!
————————————————

压切长谷部

“主,现在不给自己积点德,以后…”
“你懂什么,我人缘好,耶稣罩我,上帝保我,怕啥”

长谷部一边帮你警戒去厕所的那位
时不时扭头看你往茶里加料
只能选择为鹤丸国永点灯了

在完成大作后你还亲自尝了一口
“啧,够不够劲啊”
收拾起作案工具硬拽着近侍呆在现场
成功看到白衣付丧神以“感人肺腑”的表情逃离

“哈哈哈~鹤团活该!谁让他上次往我茶里放胡椒粉的哈哈哈~”
劲头还没到顶点的你看向了近侍
“长谷部咱玩个游戏吧,剪刀石头布输了的人把…”
好嘛他二话不说端起茶杯就往嘴边送

“哎停停停!你干嘛…”
“按主的性格,输了的话一定会喝,这东西…还是我来好了”
“啊算了算了,真是输给你了”

“我对主的爱不容置疑”
“就算没有耶稣和上帝,有我在主的身边,只要不被…”
“我会一直爱着长谷部的”

看着他真挚的不容怀疑的眼神
心口窝瞬时中了一箭
“哦,我的上帝啊,怎么派了这么个天使在我身边!”

-

三日月宗近

“姬君,您对我,是何等的喜爱呢”
“……老头子你给我正常点说话”

你一手“pia”的打在天五最美刀的脸上
“哈哈哈~老爷爷也想开个玩笑嘛~”
“真是,能不能干点配你这张脸的事”

顶着成年男子面庞的他歪头看着你
怎么都有点卖萌(痴呆老人)的意味
那双含月的眸子带着只对你的神情

“唔?就算天下人都说我漂亮,但姬君却说我不漂亮,那么我就是不漂亮”
“……说什么呢你,你不漂亮谁还漂亮”

“姬君呐~在我眼里是比天上的明月更美的”
“……过分了过分了啊,强撩过分了啊!就算不是事实我也会害羞的好吧///”

“说实话,能跟你这样美的窒息的人在一起,感觉很不现实”
他将手附在你的手背上看着你垂下的眸子
“能跟姬君在这个时代相遇也很不现实呢”

“所以,您究竟为何,喜爱我呢”
只是喜欢徒有的外表吗?若是
“…我不知道”
想要否认但真的能脱离这点吗

你和他对视着眼泪掉落在指间
他一时愣了即而凑过来吻掉泪珠
“没有理由吗,也好”
“一起沉溺于此吧”

“永远”

十指相扣的指上映着天上的明月

-

山姥切国广

“被被,我很认真的跟你说”
“嗯,我还在内番中”

被你这种性格“折磨”过来的初始刀
绝对是本丸里最无所畏惧的MVP
而他现在正被你的单手咚堵住去路

“实际上,我是个哑巴,平时说话都是伪装的”
你做出了一个非常非常严肃的表情
甚至有点滑稽
结果他一低头从你胳膊底下拱了过去

“哎等等,baby~,不好笑吗?”
你迅速一个转身又来了第二咚
他努力抿了个嘴并扯开你的手

“你给我笑一个嘛!”
这次是腿咚鉴于身高应该拱不过去了
他低头叹了一口气
“我可不管会不会弄脏你了”

他一手抬起你的腿一手搂住腰
把你抱了起来考拉抱树的那种
“哎哎哎?!什么情况,不对啊这开展”

“不是说是哑巴吗,安静一点”
说着他拍了下你的屁股
“啊啊啊被被你个隐藏流氓!”
“哼,明明是你先来招惹我的吧”

他藏在被单下的脸绝对是笑了
“嘁,没想到我一世英名会被反咬一口”
“别小瞧了,国广的第一杰作”

“知道啦知道啦!快放我下了让别人看见我老脸往哪放”
他把你的脸压向胸膛的心脏处

“往这放就行了”

————————————————
这个部呢 忠狂1:1黄金配比!
作死婶总想在危险边缘试探_(•̀ω•́ 」∠)_

撩死你不偿命的老头子(/≧ω\)

这是一个,攻气十足的被被!(灬ºωº灬)

emmm这次的婶婶都很皮(´。・v・。`)
写完糖心情真的美美哒~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