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路过夹一下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愛?”与乱舞①

日常ooc‖我流刀男‖婶不同人不同性格

原标题:曾对他(她)说过的“你爱(过)我吗?”

“他”当然指嫁刀啦,不定结没结婚
(指不定包括短刀hh

题目并不能说是主体,只是会运用“爱我”这个话题(其实我还是想走搞笑路线的_(:з」∠)_

部分灵感(网络流行)来自百度
这次也指不定写到多少刀

有突击性刀渣请做好准备

OK?Action!
————————————————

鹤丸国永

“鹤球,我问你个问题”
“别再和上次一样问什么三角函数了啊”

面对自家脑回路清奇的审神者
鹤丸国永不甘示弱又搞(事)不过

“你比较,喜欢猫还是喜欢狗?”
猫派or狗党?
“emmm……”
正思索怎么从中选出答案的鹤丸脑子一抽
想到‘我为什么要按套路出牌?’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
wtf?你顿时感觉当头一棒
完全没有在意到这句话的内含量
“撤回,赶紧撤回!你这样我们还怎么玩耍?”
只属于他们的神奇的虚拟空气[撤回系统]

鹤丸摊开手耸了耸肩看着你
“那就,猫吧?kara养的猫挺可爱的”
只见你达成目的的邪魅一笑(x
一手握拳轻轻的放在他的手心
“喵?”

“!是这么个玩法吗?那狗的话…”
“咿呀~我才不要学狗叫”
说着鹤丸一笑两只手搭过来
“汪”
你一愣不自觉伸手摸着他的头
眼神却流露出一种悲伤的神情

“鹤丸,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你爱过我吗?”
“只要爱过就满足了,支持余生,足够了”

-

加州清光

季夏的一个黄昏
打翻的墨飞快的在云间蔓延
天空压抑的仿佛要坠下来

没有预计的绽放在胸前
雨水熏染开那朵血之花

整个世界仿佛安静的只剩两人
他伏在你的身侧
泪水也掩不住眼里的猩红

你努力伸出手去抚摸他被打湿的发丝
贴近他的手指似乎还带着一丝挣扎的颜色
但还是,阻止不了流逝的温度

“只能到,这一步了啊……我也只能,这么爱你了,倾尽我的生命”

﹊﹎﹊﹎﹊﹎﹊﹎﹊﹎﹊﹎﹊﹎﹊﹎﹊

“清光,这个颜色吧,车厘子”
“哦!那个吗,可是很神奇的一瓶哦~”

眼睛缓缓扫过一众红色突然一亮
从他整齐摆放甲油的柜子里挑出了一个

“哟西~完工!”
你认真盯着他的眼睛终于有了变动
将从清光那边吸取温度的手指抽回
“哎?看起来比瓶子里偏红呢”

“嗯,会根据光亮变化视觉效果也不同呢~”
在此方面你一个女生还真没有他了解
手掌前伸透过指缝中看着他

“那离清光近一些的话会怎么样呢?”
“毕竟清光是我的光呐”

那是他们,最后一个夏天。

那抹光,有好好活下去吗。

-

骨喰藤四郎

“骨喰,你爱我吗?”

两只手贴在他的脸颊两边将他的视线转过来
他轻轻抚上你带着钻戒的无名指
两颗钻石的光芒格外契合

那上面的钻石大小虽不能代表他对你的爱
但他看着你的眼神已经是世间的珍宝了

“不是现在进行时吗?”
经过这些年的苦苦“磨炼”
他的笑容终于不是那么稀有了

“那你以后也会一直爱着我吗?”
“当然”
迅速简短而不失真诚

“我可能会忘记的哦~”
你忽的凑近几乎贴到他的鼻尖
想要把他那双眼睛永远刻入心底
张了张嘴,终究是没说什么

“我不会忘的”
他伸手将你与他之间的距离清零
他喜欢你带给他的温度
“只要我还存在”
“……”

“如果人的爱也可以永恒就好了”

在岁月流逝和演变中
那些共有的记忆
变成了不能言说的伤痛

“啊,骨喰藤四郎?是谁”

“她?”

到了那天,可还记得指上的誓约。

——————————————————

其实我个人觉得每段都有几种理解方式的。

【鹤丸】篇,最后三句话已经不见鹤的回话了,可以理解为——
婶那句“最后一个问题”,意味她以后不会再问了/问不了了,卸任or去世(笑

【清光】篇,初始想的就是婶任务中受伤无救这样
“眼里的猩红”,清光本来就是赤瞳嘛没毛病,但也可以想成是(因爱)暗堕杀婶,婶的“只能这么倾尽生命爱你了”,爱他没理由
还有一个,季夏我有查,是指夏天最后一个月(老说法),农历六月(围笑

【骨喰】篇,人类与付丧神的隔阂,人类的记忆不会永久保鲜,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人的一生也不一定只会爱一个人,当初的热情总会冷淡下来,被打动的心也会死
最后剩下来的只有石头和铁罢了。

Q^Q夏天来了,够不够凉快?

其实我想多打几个tag_(:з」∠)_lof现在的排版不知道能不能有人看到我的挣扎

我在挣扎啊(இдஇ; )!!!!!!!!!!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