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路过夹一下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棯】记一则-心悦君兮君知否

棯淑的六一

超短注意_(:з」∠)_
 ——

才刚六月,夏天的脚步就已经刹不住了,好像突然就从毛衣跳到了短袖,中午的太阳也着实可怕,有光的地方就是毒区,不少人民都表示想要召唤后羿。

但本丸还是不见蝉声,午后真是意外的安静,除了能听到点微风拂过耳边的声音。

都去睡午觉了吗?

棯淑在廊下消化午饭,剥开了上午从一期那得来的棒棒糖,踩在木地板上的脚步声渐行渐近,还表达出主人的心情非常愉快。

“呐,有一个惊喜要给你”

白衣付丧神在旁边坐了下来,一只手无意的搭在折起的膝盖上,侧头看着棯淑,那画面让她愣了零点几秒,虽是不长,但却觉得时间仿佛定格了——不娶何撩!

“什么惊喜?”,“现在除了是节日礼物应该想不到别的吧~”,鹤丸装作有些无奈的样子,“哦,今天是儿童节,一期尼也给我糖了”,棯淑晃了晃手里的棒棒糖。

“不过除了糖好像也没什么了,毕竟长大了”,“啊,不论怎样主对我们来说,都还是孩子呢”,鹤丸眯起金色的眸子摸了摸她的头,自打年后剪了次头发,好像又长了不少。

“你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啊,说好的…”

等她成年后考虑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嫁刀”。

“哈哈哈~我知道了”,付丧神顺势捏了捏她还有些婴儿肥的脸,拿过她手中的棒棒糖塞到嘴里,一脸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朝她笑,棯淑给了他一记眼刀,不知道又从哪变出来颗奶糖。

“话说惊喜是什么?”,“秘密”,“你什么时候这么卖关子了”,“说了是惊喜了,说出来不就没有效果了”——“啊不行我不能控制我的大脑胡思乱想”

虽说两人是明确的姻缘关系,但从某种角度来看,他们的相处方式更像是无性别朋友,那种干什么事都不尴尬,随意自如的,倒也感觉不错,可就是少点什么。

一开始双方都有不稳定因素存在。

他在给她重新决定的时间,人和付丧神,怎么都有跨不过的横沟,她毕竟还年轻,一时的冲动,可不能就这么决定了一生。

她也会不安,自己的心意究竟有没有表达给对方,一见钟情并不是空有其表,她想去了解关于他的一切,究竟是不是自己一厢情愿。

究竟是?不可结缘,徒增寂寞。

还是……

‘到底是什么啊’,慵懒的枕在鹤丸折放的腿上,眼睛始终盯着一个点,脑子却在飞速运转,‘惊喜的话,会是喜欢的东西吗,我现在,也没有什么需要的啊’。

眼前的景象渐渐模糊,眼皮一抬一抬的止不住午后突然袭来的困意,虽然吃了就睡,会被说是猪的,但还是——

细小的鼾声传入耳,鹤丸这才发现她已经睡着了,如果不做行动的话,口水就要——
 但看着她安稳的睡颜,他还是放弃了动作,任由奶糖味的口水流下来。

夢。

身在一片望不到头的薰衣草田中,一阵阵微风带来一阵阵迷人的香气,让人沉醉,那是未知的诱惑,他向她伸出手,好像在引诱她永远停留在这里。

那果然是梦境,但是,在她看来,被引诱的确实是自己,但是想要停留的,也是她。

人生若直如初见。

我乐汝可应我乎?x

简单点说就是我心悦你!给我答复啊!

“嗯……嗯?”,醒来时天已经暗了,至少是过了六点钟了,屋里只点了一盏烛灯,“怎么也没人叫我起来,哦好饿…”

伴随着一路胃部交响曲,来到了正院,“搞什么”,明明后院很暗,但这里却灯火通明,好是热闹,很多刀已经在喝酒了,这场面棯淑差点就以为本丸谁要出嫁了。

“不是六一儿童节吗?”,拽住角落里搬着东西飘过的某鹤先生,“哈哈哈~大家开心就好了嘛~说是你允许了的”,“喂喂喂…就算是正宫也不能这么随意行使权利吧…”

她一咂嘴,满不在乎的说道,“这倒还没什么,我主要担心我的小判怎么样了”,“有博多在闹不大,期待惊喜吧~(wink”,说着,鹤丸就继续去忙什么了。

“什么啊~我看你能整出来什么”

“啊,都到齐了吧,先一起来喝一杯~”
 “次郎,主上还没到呢”

“哎来了来了!既然大家这么开心,我也稍微打扮一下好了”,身穿和服的少女,在较显稚气的脸上化了淡妆,也是别开生面。

“哇——第一次见主上这样穿,妆也超级好看的!”,乱欢喜的围着棯淑转圈,各个付丧神自然是少不了一番夸奖。

宴会进行中,棯淑发现爱闹腾的某人并没有在搞事队伍中,“真是,到哪去了,说好的惊…”

“咻——咻咻——”

“哇——是烟花啊是烟花!”

无数朵炫彩斑斓的烟花在天空绽放,将漆黑的夜幕装饰的绚烂夺目,同时升空的数朵小烟花组成千奇百怪的花样,想也知道是谁的点子了。

待最后的烟花似流星尾巴一样绽放后飘落消失,她也想起来为什么会是烟花了。

[好像和大家一起看夏日烟花啊~]
 ——那是她在元宵时许的愿。

“不愧是我看中的刃啊——!”

棯淑扑到全身上下都灰扑扑的鹤丸身上,脸上掩不住的笑意,“好了好了,别蹭灰了,好不容易漂亮这么一次”,还好他提前把脸上的灰擦了,不然现在两人就都是小花脸了。

“反正我又不嫌弃你~”,她毫不客气的在他脸上吧唧就是一口,虽然光线很暗,但皮白的他还是很容易被看穿了。

“脸红了脸红了~哈哈哈”,“有点自觉意识啊你”,一时他竟有些不知所措,能碰触到她的双手传来实感,一心只想着,想要将她留在身边。

“这个惊喜可还行?”

“我家鹤球超棒!”

“今晚的月色也很美,对吧”

“嗯——不知道啊~”

“哇,你不按常理出牌啊”

——

那句话说的没错。

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真正的感情是需要慢慢培养的,两个人的感情都是从零慢慢积累的,两个人不培养感情,怎能让对方更好的住进心里,又何来的白头偕老,共度余生。

…………………………………………
 本来是想写限定首尾的 结果emmm

一个大惊喜_(:з」∠)_

反正,还是六一快乐

实际上就是两人表明了关系还是悠然自得的相处方式。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