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二月三十日永无乡[注释篇]

>有一些没写在正篇里的想再叨叨一下<

▪加州清光(开局扑街/伪男主)

清光出于人与付丧神的隔阂一直都没有将感情表达出来,婶对他的感情基本是明定的,但是因为无意的疏远直到最后还存留矛盾,最后虽然没有当面说清,婶也算单方面释怀了 。

作为本丸被攻陷最后留守在那里的刀,他撞见了去查看情况的屿,并明白一切罪的源头就是他的嫉妒心。

▪小夜左文字(伪男二/二周目?出场升职记)

小夜和婶的感情比较复杂,他的感情是和清光同时期产生的,但是他隐藏的更深,和清光互相知晓对婶的感情,所以在最后清光想的是将婶托付给他。

某种意义上算是陪着婶度过了三年的监禁生活,期间一直保持本体,因为离开婶身边太久而陷入沉睡。

▪乱藤四郎(开挂重生之我是谁x)

乱一直作为“闺中密友?”的身份和婶很亲近,把感情一直隐藏在外表下,他也不想戳开这层纸,只要能在她身旁撒娇就好。

乱是在4046本丸的第二把乱藤四郎显现后以刀灵附体重生,可以说他作为不同振乱藤四郎sui过两次,实际上全篇时间线一共有过四把乱藤四郎。

但他不知道自己的二代主君屿是那件事的罪魁祸首,以及单纯的想帮婶复仇,看了婶的日记知道真相后转而想要和她活下去。

▪今剑(小可爱罢了)

今剑对婶的感情不是男女感情,是一种想要温暖,想要她将自己拉出泥潭的渴望,他想要保护她想到产生了神隐的想法。

▪笑面青江(推动剧情专用x)

似乎没怎么出场却是一个重要螺丝,一开始婶溜进本丸的那晚遇到,成为首先见面的的第一把刀,使得婶错乱是因为那时是清光的刀灵附在他身上,虽然扯但是是借用青江这把刀的特殊性,还有点意思,最后也同样,清光呼唤婶“梦”醒。

不过拯救之后,清光就不存在这里了。

▪屿(全篇罪大恶极反派男)

他与裳的关系牵扯到一个家族,是同家族中的不同旁系,血缘上虽然不冲突名义上也是表亲。

对婶有爱慕之心,婶就任审神者他也到了时政部门工作,得知她与本丸付丧神产生感情便心生嫉妒,勾结敌军破坏4045本丸结界,强行给裳打了特殊针剂亲自送入监管所。

在废墟处建立新本丸4046,给清光下了言灵强制成为自己本丸初始刀,最终恨之刀解。

结局是被自己的初锻刀今剑杀死,想着裳也会自杀和自己坠入地狱吧。

————————————————————
二周目只是个说法,究竟是梦还是怎样是开放性想象的。

以及

乱藤四郎/混乱善良

今剑/混乱善良

药研藤四郎/守序中立

五虎退/守序中立

一期一振/中立邪恶

堀川国广/守序邪恶

笑面青江/完全中立

大和守安定/中立善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