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咸🐟审神者日常💤触发事件1⃣

日常向/ooc我扛/不同本丸

太久没正经写段儿了
我还记得我(´д⊂)

伪`织田刀的专场

9102限定猪🐷。

——————————————————

药研藤四郎

“所以”
“大将犯困了就该回房间去睡啊”

“不要”
“要药研陪着才能睡”

付丧神发出了好听深沉的轻笑声
仍旧专注的忙于手中的药剂调制
你趴在那张搁置在墙边的病床上看着他
视线于他那被遮掩住的细瘦而有力的手腕上

你自始至终都没有注意到
其实他在专注工作的时候余光一直在瞥向你

趴着趴着你的眼皮就忍不住要合上了

“大~将?”

温热的气呼在敏感的侧颈处
睡意一下子就去了一半
你缓缓转头仰视一手撑在床沿上的药研

他单手拿下了眼镜放到一边
那紫眸中的你越来越清晰

“啊啦,只是想看看大将是不是睡着了而已”
他将纤细的食指竖在唇前
“接下来,是陪大将的时间了”

——

压切长谷部(jia

“ha~se~be~”

你搂紧他的腰把脸顶在他背后蹭来蹭去
十.分.亲.密

然。
“请放开手主上,我还在畑当番…”

看着工作手套上沾着的泥土
他无法做到用这双手触碰你

“请让我正面看着您”
你听了他的话终于慢慢松开了手后退两步
“呜…”
“请不要哭,现在的我无法为您拭泪”

“呜呜呜我错了哈贝贝~我真的不想看公文了,感觉那些字都在头顶转圈圈,太可怕了——( ๐_๐)”
“这是您独立成长的必行之路”

“我真的后悔把近侍换成明石了,我错了长谷部,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QAQ”
“我可不会再吃你这套了主上,我……”

“说实话,您唱歌真的不好听”

你:“打你翘臀哦(´-ω-`)”

——

不动行光·極

“哈哈哈!论美貌你是赢不了我的!”

“主上这是…耍酒疯?”
“习惯就好了,你不也见过吗”
药研习以为常的歪着一条腿磕瓜子
“可我从来没有,如此清晰的前排围观”

等晚席散了
不动扯下了门框上挂着的长长的红底横幅
‘庆祝不动行光极化归来!!!’
那叹号可像从大阪城横批上搞下来的了

“那个,主上?差不多喝够了吧”
你手里还拿着半罐没喝完的啤酒
闭着眼朝不动打了个酒嗝~
“行光我跟你说一个秘密你别告诉别人……”

“我可是成年人!成年人想喝多少就喝多呕——”

忙活完了一切已经是深夜了
他一屁股坐在你旁边
长发轻轻扫过你的脸颊
再一次为你细心掖好被角

‘真叫人操心啊’他这样想着
那之前你又是为他操了多少心呢

——

宗三左文字

“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他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膝上放着你的宝贝艾派德

“放开那个baby,让我来”
“请睡觉”

“不,什么也无法将我们分离!”
“请睡觉”

“你不要说了,我们不可能…”
“那我回‘娘家’”

“??!.._:(´_`」 ∠):_ (磨牙)”
对哦,是你之前说江雪兄和小夜是娘家人的
毕竟是你抱得美人归

“美人~是本王错了——”
你像只海豹一样一个跃身抱住了他的腰
要是被娘家人知道你待宗三不好
已知江雪兄的打击和小夜的机动_(:D)∠)_

“已经很晚了,明早不是要送我修行吗?”
“可是我不想闭上眼睛,这样就会少看宗三好几眼,那之后还有四天…”

他抚着你额前的短发
捏了捏你的鼻子

“没关系,我会每晚准时飞回您的梦里”

——

太鼓钟贞宗

“岂可修!”
“到底藏哪了?”

你‘筋疲力尽’的倚在树下
玩个捉迷藏大阪城宝藏五子都找到了
小贞这孩子怎么能比信浓还能藏?

“在着急吗?找不到我”
“哎(゚Д゚≡゚Д゚)?”
舒适的风吹的树叶发出海浪的声音
风停止时少年的声音突然出现

“什么啊…还看不见吗?明明这么闪耀着”
一片树叶缓缓降落在脚边
你一拍脑袋抬头看去

移开用来遮挡的树枝他正稳稳坐在那里
上方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泄下来
照耀在他身上可不是kirakira✧*。

“是在看我吗?”
等你反应过来他已经跳下来了
付丧神眨着充满光的眼瞳接近你
牵起你的手和他相握

“抓到我就不许放手咯~☆”

——————————————————
想炸了脑袋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搞笑向(›´ω`‹ )

乱入的小贞
我在等一场相遇,在e3('◇'`)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