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棯】大家好,介绍一下我闺女(鹤婶

想了一个自家婶和她姻缘付丧神的设定
(不会画画别想了_(:з」∠)_

嗯。

审神者代号:棯淑
(棯:可读shen三声,古书上说的一种树)

“其实名字只是个称呼罢了,不重要”
“如果叫我‘叔叔’的话我也不介意的,嘿嘿~开玩笑的”

法战双系审神者(法系/法术,灵力输出防御、战系/战术安排可和法系配合、武系/直接挥刀上场型)
可能是形似于胁差的体型,在机动与隐蔽值方面尚有前途,不过成为武系婶这条路还很遥远。

没错,是被鹤丸国永的宣传立绘骗到(一见钟情)才就任审神者的x
——明明就是娇(病)弱贵公子系哼唧。

悄咪咪“要不是先认识了鹤,说不定就和清光(初始刀)日久生情了”
经常被看到和清光在一起逛街,经常!会被认为是嫁刀,然而并不
“是她对初始刀的特殊喜爱啊~和我不一样的呢,分的很清楚,吃醋?肯定会有点……”鹤丸国永先森这么说。

要说是个什么性格,还真是让亲妈都捉摸不透

【视觉】印象是个文静(三好学生)乖乖女

一般是对于不想要深交的人,会立马变的话少,呈现一种文静内向感,建立一座防护墙

有时候贤淑起来简直就是典型——人妻(并不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除了长了张孩子脸

遇见关系好的同事婶能立马贴上去撒娇搞事,上去袭个胸摸个屁股都是常事(也是因为自己贫“重复,是贫不是平!”

自认为/可能真?)有人格分裂,遇事脑内可能会产生多种解决方式(也可能只是个腹黑

比如。

问个严峻的问题——
“如果,如果你的刀涉及并想要改变前主的历史,你会怎么样?”

“哎~还真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呢,是我的话,可能会放任,也就是同意他去做吧,毕竟那没有什么错啊,想要保护自己重要的人,没有错,就算是身为审神者的我,对保护历史的执意也没有那么深啊,只是工作而已”

“但是呢~我也可能会完全杜绝这种想法,完全接受不了,别人对我的背叛呢”

那再问一个——
“说到忠诚,(站在刀剑付丧神的角度)如果你成为了刀剑男士,会对审神者有什么样的想法?”

“啊,有可能,我会对这位让我重新显现在世界上的审神者抱有极大的感激,然后对他忠诚相待吧”

“但是呢,我也有可能,完全不会对这位审神者抱有什么情意,我的主人只有一个,为什么要听从他的命令呢”

这样。

“无论怎样,都要看当时的真实情况呢,当时的我,究竟会怎样抉择”

其实正常起来是个很(正常)开朗的孩子。

说到一见钟情的(照骗)嫁刀——鹤丸国永

大众婶对这把刀的印象,都懂的吧懂的

在初来到本丸的时候被这样——“我对鹤丸是一见钟情,决定了)鹤丸就是我的嫁刀!”的婶吓了一大跳,意外?很纯情的红透了脸
(后来反应过来,婶自己也觉得十分羞耻

惊吓是每个鹤必备的,但是可能是随了婶的最初始性格,比起别的本丸的惊吓搞事鹤,真的是要老实,而且搞事基本不对向婶(了解她那面性格开不起一些玩笑

其实,有的时候婶要更皮一些,在遇见鹤丸之后把自己变的更皮了,就像是无意中把自己变的像他

会安静的当婶的倾诉者(无论话唠还是发丧),但是对于真实这个无底洞,还在探寻,想要去看透婶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想进入她真正的心。

(待补充:〉)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