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愛?”与乱舞⑧

日常ooc‖我流刀男‖婶不同

什么是标题!风太大了我听……海哭的声音

抱歉我实在懒的一个个,前篇咱直接走的链吧,吧唧(๑ˉ^ˉ๑)

OK?Action!

——————————————————

后藤藤四郎

「男人不能在女人面前哭,不然你给不了她安全感。」

“啊——终于回来了,后藤?”

到这边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晚上八点了
你扯开第一颗扣子把车钥匙往桌子上一放
看着坐在被炉边捧着一本书发呆的少年
在你唤他的名字后忽的合上书看向你

“你…我、我这次可没哭啊!”
“谁说你哭啦!吃错药啦,我叫药研来问问”

上次因为现世一些事忙的焦头烂额
反应过来就已经一个月没回来了
也没什么大事
就是和近侍(单方面)闹了一个星期别扭
后来还不是你撩的一手好刀哄过来的
不然怎么会顺利成了一期的弟媳呢

“哎,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加了会班,这阵忙完就可以放假了,啊,回来路上竟然还堵车…”

说着他走过来帮你把带着冷意的大衣挂好
你搂过他的肩摸了摸他的头在他眼角吻了一下 “去把毯子拿过来”
“哦,知道了…”
*粟田口派居家聚金小宝贝傲娇易推倒*

你转身捏了捏脖子钻到了被炉里
盘子里已经装满了剥的极为干净的橘子瓣
你塞了两瓣在嘴里嘴角上扬

这时你才注意到桌子上这本书是你还‘年轻’时买的言情小说——《年下少年爱上我》
话说以前从没想过会和比自己小的在一起
现在,至少是看起来比自己小吧

你也没问他为什么在看这个
接过毯子披到身上把他也拉过来

“充电中。”

——

陆奥守吉行

“我怎样是我的事”

在你终于忍无可忍的打了那个男审神者一拳后 你把制服衣襟上的队章扯下来往他脸上一扔

“别想对我说教,你还不配”

所谓官大一级压死人
刚进入了武系审神者特别任务队中的你
在一个月内受了两次处分
这次你自知这一拳可能就直接要被除名了
与其被动还不如主动

“所以,是因为什么嘞?”

近侍做完内番盘腿坐下来看着你
身上带着你买的海洋沐浴露的气味

“啧,上一次是他说了些…奇怪的话,这一次是……他,摸我屁股”
你边用手指蹭了蹭鼻子把原因说了出来
想也该知道这是职场️🌟骚扰吧

“哈?!!!”
“冷静冷静,我不打回来了吗”
看着他头上的两撮毛都炸起来了
你挪近身伸手给他往下顺了顺
他一个大男人像委屈的猫一样看着你
当时入队就是因为会接触很多现代枪械
可以说是为了和他同好才去的

“以后别去了,如果那个人再烦你,我一定…” “嗯嗯,不去了不去了,就我这脾气把队章都扔了,还能回去打自己脸不成”
说着他搂过你的腰让你紧贴在他身上
像是宣誓着猎物的主权

虽然最初猎得这匹野狼的是你

“晚上……吃地瓜不?”

——

歌仙兼定

“我和你说啊,有的时候,为了达到目的,需要不择手段”

“……这就是您大半夜跑来偷吃的借口?”

你斜倚在柜子旁边不紧不慢的嚼着大福
他发现被窝一空出来到处找
原来小老鼠是跑来偷吃了

“才不是借口哦”

说着你‘吞’下大福舔了舔手指上的奶油
歪头很无辜的看着前襟松散的付丧神
在某方面他真的毫无风雅可言

嗯,你从外面锁了门他肯定是翻窗出来的

“我真的好饿哎”
“这可怪不了烛台切先生的晚饭”
“我今晚胃口不好嘛(○゚ε゚○)”
“我可听说某人下午吃了两叠点心”
“∑ (´△`)?!…(是谁背叛了我”

你假装淡定慢悠悠的漱了漱口(๑´ㅂ`๑)
“嗯……我错了我好困我们回去睡觉吧!”
他俯身下来双手轻轻捏着你两腮的肉
“是谁说自己最近又胖了的?”
“唔嗯…下午吃太多点心是我不对啦,可是晚上肚子饿的咕噜响,你不会被吵醒吗?声音在房间里超大的……一点也不风雅”

看着貌似有些在理的样子就绕过你了?
可他最担心的不还是你突然就不见了
大半夜的他衣冠不整的到处找你的时候
脑里哪还有别的东西

“以后请您晚饭时间好好吃饭,这么晚再吃东西对肠胃消化不好”
“好的啦~还是兼定最疼我了”

一起拱回被窝碎觉觉(*˘︶˘*)。

——————————————————

什么脑洞啊都是 (′~`;)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