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突发脑洞-181115记

有点像上一篇的前序,也可以单独看作一个故事/私心把鹤写了进去_(:D)∠)_
——

他一直是她眼中的光,而现在,他失去了自己的光。

送走了前来吊唁的几位,付丧神无光的眼眸看着躺在眼前的少女,他为她穿上了她生前最想为他穿一次的白无垢,终要亲手将爱人送进坟墓。

“鹤……别这样”

身着白裙的少女就站在他旁边,她想伸出手去抚他的脸,而指尖总会在碰到实体时虚化。

她真的死了,死的突然,突然到昨天还在和近侍开玩笑说要不要先把遗嘱立了,万一自己哪天突然嗝屁了,还真实现了。

所以说,话不能乱说,尤其不能咒自己。

她看着眼前往来的人,盯着自己的黑白照掉着眼泪,这个本丸今后该怎么办,她的遗嘱可连题目都没起。

消息传的还真快,前脚刚走了一批人,后脚时政就派人来了。

“多余的话我就不说了,你应该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没有上来就是一堆有用没用的说词,只有十分严肃整齐的着装。

“请您先回吧,我们暂时,还不想谈关于今后何去何从的事”

鹤丸国永瞥了一眼那个看起来比少女大不了太多的女子,“请不要打扰到她休息”,转身就向走廊的另一头走去了。

“鹤……”

少女想要跟上去,“你?”,回头看向表情稍微有点诧异的女子,她出现在了她异色的眼瞳里。

“你看得见我?”,“是,我确定,你…”,女子看了一眼棺材,“没错,我就是躺在那里的那位”,少女擦了擦脸上的泪痕。

之前无论怎么在青江面前晃都没用,现在,终于有一个能将她的话语传达的人出现了。

“那就好办了,关于您的本丸今后是否易主,是否注销,或是,解散到其他审神者本丸中,由您自己决定”

“……我,我这两天想了想啊,不能因为我死掉了,就结束他们好不容易获得人形的生活,请务必,消除…消除他们对我的记忆,重新易主,不说要多宠爱他们的人,至少是个正常人,底子干净没有案底,接受正当审神者培训,有一定知识,做到不中伤以上再出阵,一定情况佩戴御守,可以去了解关于他们以及前主的历史,了解他们的心情,做到从不辱骂有话好好说不动手……”

少女说了很多很多,照一般人早烦了,女子一直在认真的听,看着她越说眼泪流的越多,看着那源源不断的泪在半空中闪着光。

这都是一个审神者,对自己刀剑们最后的爱。

“拜托了……”

“还有,帮我把鹤的本体,从棺材里拿出来”

——

“你为什么想要再次陪着自己的主人下葬呢”

“她很怕黑,我要陪着她才行,不然她醒过来一定很害怕,一定又会哭的”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