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突然脑洞-181106记

最近本丸好像闹鬼了

夜起的刀总反应听到有女孩子哭的声音

然而这里的审神者是不信邪的

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而她现在真要反省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了,就因为早饭总会偷吃老爷子的份?不至于吧…

这么想着呢,走廊上又响起了一阵呜咽。

“青江爸爸,就靠你了”
“别靠我呐主上,您想出来做了什么亏心事了吗?”
“我不知道啊!你、你问问她”
“嗯,听起来是个妙龄小姑娘呢”

so?

‘帮帮我…求求你……帮帮我…救救他们…’

“哦~凡事未了来寻求帮助的,没我事了吧主上我回去睡…”
“你站住!那个,小姑娘?你说说,你有什么事,我看看,我们能不能帮你”

‘我…我是…近区的一名审神者,最近死于非命……我的本丸,被别人代任了’

“啊,嗖嘎~”
“嗖嘎个头啊!那个…请继续讲”

‘我也是…最近突然成了魂体的,一开始是出现在了本丸里,但是没有人能看到我和听到我的声音,那个人……虐待他们…很过分…很过分……我没有办法…救他们’

说着她又哭了起来,嗓子已经哑了

“这样啊…那这样的话,可以上报政府得以惩治吧”

对方安静了一会,让审神者以为她是不是走了,和青江面面相觑着

‘怎么能…怎么能只是惩治!那么过分…那么过分的对他们……应该、应该、应该杀死才是!’

“他?的虐待是有多严重呢?我们要帮你的话也只能从正当途径帮你,那就是让政府部门去…”

‘……他把针插入了清光的十指…他把长钉刺进药研的腹部钉进柱子,把堀川和萤丸的本体泡在水里……他把三日月的眼睛划瞎插上花…他…他应该被千刀万剐下地狱!你们不肯帮我,好,好!我自己来!’

之后,审神者在时政新闻报上看到了一则爆炸性消息

一座一直非常优秀著称的本丸在一任审神者毙命后形成诅咒,再任审神者的头颅一清早被发现挂在时政门口的鸟居上,本丸全员疑似暗堕投敌,现已进一步调查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