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突然脑洞-181031记(又名,不动行光你个大猪蹄子

其实是昨晚上的脑洞了,但是没码完_(:з」∠)_

——

“如你所见”
“我是一把叛主的刀”

“但是现在,我依旧是她的刀”
“以后,我也只会是她的刀”

他是不动行光,一把有故事的,不动行光。
-

“大将,不动他,还没有回来,信鸽也没有消息”,那位翘着二郎腿倚在主位上嗑瓜子的,就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她瞥了眼带一队出阵归来的队长,“哦,大概,是在信长那不想回来了吧”。

“大将…”,药研不明了,审神者现在是还是当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但看样子也正经不起来,“哎,稍安勿躁,你先去找长谷部唠两句”,说罢她吐了瓜子皮拍了拍衣服就走了。

“哪来着?”
“尾张”
“可以确定了吗?”
“大概,可以了”
“那你……”

[刀剑不动行光在修行过程中有意触犯历史轨迹,有改变历史嫌疑,现已测出暗堕气息,由其所属本丸审神者负责,一旦判定,立即讨伐]

“药研,整队,去尾张”,“是,大将,是要去讨伐…”,‘不动行光吗’,药研还没有说出后话,审神者顿了一下,后把军服外套一抖披到了身上,“正好有任务,顺带看看,他还活着没”。

是改变了历史和自己最爱的信长公和兰丸一起,还是在无尽的历史洪流中抗击讨伐军的折磨。

时间是一段正在被历史修正主义者改变的地方,审神者和一位同僚一同带领一队刀剑前往。

她带了自己现在最为自豪的一队极短。

本来不动应该是其中的一员的。

直到被晚送去修行的五虎退都回来了他都了无音讯。

她还说是不是那鸽子半路叫谁射下来烤了吃了,时政送的东西就是不中用。

直到现在,在没见到那一堆骨架敌刀后还是保持着人类形态的不动行光之前,在他被架到自己面前之前,她都还相信着,自己最宠的一把短刀,就是在一念之间,背叛了她。

“呀,不动行光,怎样?重新回到信长公和兰丸身边的感觉”,审神者勾起嘴唇,看着本应一直被她称作‘行光’的他,丝毫没有一个该看到叛徒的怒意,倒有些怜悯。

付丧神没有说话,也或许是不能说话了,毕竟颈部长出的刺也不是好看的。

其实在轮回过一两遍之后他就后悔了,事实是改变不了的,无论怎样,他都回不去了,他开始想着会在被长谷部劈头盖脸骂一顿后,揉乱他的头发塞金平糖给他的审神者了。

期间他还碰到了前来讨伐他的别的审神者的队伍,其中还见过一位极化后的不动行光,他说:你的主君一定会很失望吧。

有吗,看不出来。
她的眼里看到了什么,自己一副狼狈的样子。

可是这一切,也回不去了吧。

“倾向原主有何不对,这都是自愿的,为什么要我来,落得个不通人情的名声,时政个狗屎…”

“你脑子瓦特啦”,同僚抽了抽嘴角看着审神者,本来打算先带队走让她自己处理家事,这说的都是些什么,不过也是,她怎么都没想到现在这局面吧。

审神者面无表情的歪过头,“要不你来”,“都说了由所属本丸审神者执行讨伐了,你不来谁来”,“他现在还算我的刀吗?他是信长的刀,兰丸的刀,不是我的,你懂不懂”。

“懂个屁啊,舍不得下手你就说啊,用着bb这么多了吗,认识你这么多年了我还不了解你,刀子嘴豆腐心,你多宠他我又不是丁点看不到,我还不瞎,你摸摸你的心疼不疼”

‘你是一点面子也不给我留的啊,无论是在你本丸刀面前还是我本丸刀面前’,这是同僚从审神者的眼神中读到的,“这种时候你还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活该,说吧,要不要我帮忙瞒下”。

审神者叹了口气,一直架着这个外表的她,又何尝不想做一个随心的人,“收队吧”,药研本以为再见到他时,一定是她亲自动手来处决叛徒的,原来他们,都还没有那么了解她。

她抱着胳膊垂眸说道,“你就和你的信长公兰丸在一起吧,一封信也不给我写的白眼狼,我不要你了爱咋咋地吧,本丸烧成灰你也不要回来了,药研,走”,很冷静的一番话,字字扎心。

也不知道是听没听懂,付丧神在听完这番话后似是动摇的往前迈了半步,嘴半开着想说些什么。

他写过信的,虽然只写了一封,而且还被他自己烧掉了。
他不是白眼狼,他是没有回应所有人对他的爱,但是他想。
还有,他不希望她的本丸被烧成灰。

“不动行光,既然这是你的选择,大将也宽容你了,是你不珍惜眼前的现在,怪不得谁”,药研捏着他的下巴说道,继而转身走向了队伍。

怪不得谁……
怪谁……
怪我。

“我这是,在哭吗?”
-

“你心软了吗?果然吧,我就知道你放不下他”

过了几日,审神者又接手了一趟尾张远征任务。

“你想做什么”
“我要把他带回来,现在,他只是我的刀”
“那可是暗堕刀”
“我会怕吗?”
“你能够原谅他吗?”
“我没有怪过他,谁没有做错过什么事呢”

审神者顺利的找到了他,在一间小破草屋里,“不动行光”,付丧神很是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使劲揉了揉眼睛来确定这不是幻象,身上的伤口也清晰的提醒着这是现实。

“我给你一次机会,也是最后一次”
“和我回去,你还是我的刀”

‘你’现在的意义,只有在我身边。
-

之后呢。

之后当然就是不动行光被审神者带回了本丸,他经过净化变回了原来的样子,看起来和普通的付丧神没什么两样,只是一双赤色的眼睛警示着,这是一把暗堕过的刀。

这个故事的真实性?
瞎编的罢了。

真的会有这么个笨蛋吗。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