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他与审神者的女儿⑧

次郎太刀/江雪左文字/千子村正
 的场合

——

次郎太刀

“爸爸——大伯说让你五分钟内起床!”

助跑,起跳,我一下子扑到鼓起一大团的被子上,拍了拍将身子全部藏进里面的人,成功拍到了头
 “嗯…不要这样吧~昨天为了欢迎大哥来可是喝了不少…啊,头好疼”
 他的头从被子里钻出来,没有了约束的长发杂乱无章

“妈妈说活该,昨晚上熬了醒酒汤的,叫你不喝!”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亲女儿不向着亲爹啊——”
 “……呜~喝点什么破酒连闺女都不认得啦!我要去找大伯!”
 “啊错了错了,乖~”
 他将根本没有打算起身的我搂紧怀里摸了摸头,眼睛都还没有睁开过,嘴角却有着笑意
 “快起来洗漱啦!一大股酒味”

在他洗漱完毕后,就是我给他梳头的环节了
 “坐正啦!别乱动会扯到头发!”
 坐在榻榻米上后他就没一刻是不动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大伯昨日来了之后太过亢奋,还哼着不知名的小曲

“爸爸”“嗯…嗯?”
 他坐定了看着镜子中的我,真是两张有相似度的脸,随了美人的脸呐,不亏
 “梳好了”
 将发丝用发带简单的束住,我放下梳子拿起了矮桌上的小盒来到他面前
 “现在看着我啦”
 “好~”
 用手指沾了那红色抹在了他的眼角,真是不逊于国色美女的脸,放在那年代绝对祸国殃民,不,这不是贬义词

“哎?”
 在我盯着他出神的空了,他用拇指在我的眼睛抹了一下,转过我的肩
 “这样就和人家一样啦~”
 “……啊,都说在我面前不要自称人家啦!”

——

江雪左文字

“唉”
 “唉~”

小小年纪的我根本就不懂得父亲叹气的原因,只是在他又皱眉叹气的时候学着他叹气
 然后他就会看着我,本说着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这时眉眼间都是对这世间的感激

“父亲”
 “这些是被修剪下来的花,我就向歌仙先生要来了”
 “能不能…给您辫头发?”

在一脸严肃的佛刀点头默认后,我来到他身侧,拿起篮子里的花,一朵一朵的按照顺序辫进如瀑布般的长发
 “真想让母亲也看看呢,父亲这副模样~开玩笑的啦”
 “母亲总是说,有了我之后父亲就变了,没那么爱她了之类的,怎么会呢?对吧”

“啊,午安”
 与父亲同为左文字刀派的宗三左文字结束了内番,站在门口愣了愣
 “哦呀~兄长这是…”
 是为平日如此沉默寡闻的太刀竟被女儿打扮成了公主一般而惊讶?

本丸里可是最不缺美男子的,而父亲和宗三就是倾向美型这一类的
 我拿了一朵淡紫色的小花,让宗三俯身下来,别在了他的耳后
 两人一齐映在清晰的镜中
 “怎么样?”

他们什么也没说,只是眼神在镜中相交,淡淡的笑了

“这世间”
 “并非充满了悲伤”

——

千子村正

我有一个,很奇怪的爸爸。

他有着奇怪的发型,会穿着奇怪的衣服,说着奇怪的听不懂意思的话,会经常被蜻蛉切伯伯提走,但是他会在单独的时候说一些很温柔的话,那是和平常不一样的爸爸

“吃橘子吗?”
 “吃”
 说着他就从怀里掏出来一个橘子
 “用体温给你暖的橘子哦~”
 “唔…橘子很凉,给爸爸暖暖”
 说着我就把小手伸向他敞开的衣襟,当然,在碰到之前就先被他躲开了,总觉得他笑容有点僵
 “…huhuhu~不愧是我的女儿吗”
 总觉得再说下去蜻蛉切伯伯就要出现了

“(吧唧吧唧)盯——”
 “(转头)?”
 “(吧唧吧唧)粑粑”
 “吃你的橘子,看着我做什么呢”
 看着他头顶那两撮长长的须一样的头发,晃了晃脑袋,我那两根呆毛还像刚从土里发出来的嫩芽一样长呢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可以担起‘村正之名’呢?”
 “小笨蛋,你只要和你妈妈一样乖乖的就好了,那个,就交给你即将出世的弟弟吧~huhu~”
 “弟弟?哪里来的?”
 “唔…马上就有了呀~”

“啊——是来和我抢橘子的吗!?”
 “???”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