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棯】记一则-又是喝酒的大好日子

七夕节?——是扒出来的两个月前的脑洞了

一起开心开心开心

好吧现在超难过想要鹤抱抱quq

——

昨晚刷手机修仙,零点整后果不其然的出现了一系列‘令人不适’话题,还刷出了一片养眼绿?

🐸

无所谓,我又不缺男人x(开玩笑的啦!

“七夕节,难道真要晚上在葡萄架下听悄悄话吗?再说咱本丸也没有葡萄架”,“嗯?不然,我给你架个,明年就可以听了”,棯淑瞥了鹤丸一眼,往后一仰枕在他腿上。

“听什么啊,打扰人家谈情说爱会遭雷劈的!”,付丧神顿了两秒,正经的睁大了眼睛,“我可没听过这种话,你别吓唬我”,感觉是信以为真的样子,实际上是装的。

棯淑伸出手,划过他裸露的脖颈,扯了扯他垂在前面的几撮头发,“吓唬的就是你”,鹤丸也轻笑了一声,毫不客气的捏着她脸上多余的肉肉,‘这个角度也这么好看呢’,她想着自己可不敢(双下巴。

“还是更喜欢那种大家都能一起嗨的节日”,棯淑以躺着的姿势特别豪爽的翘起二郎腿,本丸凡是有点什么事就要办宴,某人就喊着喝酒喝酒,自己只能接受酒精含量1%的果汁系列,然后还要大夸一顿光忠的厨艺,吃的死撑。

“热闹些比较好吧……也是,增加回忆是不是件好事呢”,这是她说的,然而这话题貌似会向着她不擅长控制的方向去了,一说起来绝对不见底的负能量满值。

“啊——怎么感觉日子过得这么快,要过年了吗?”,鹤丸用轻快的声音说道,“什么啊,现在不才八月份吗?”,棯淑撇了撇嘴看着他,虽然自己感觉也是这样的。

“这已经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七夕节了不是吗?”,“呃,上次不是我根不知道那天七夕,一整天就那么睡过去了嘛”,应该说是全然不知,后来才听别人说的。

“所以今天,要不要热闹起来”,付丧神精神了起来,眼睛里的星星也bulingbuling起来,对上他眼眸的棯淑露出一个了解的表情,“唔,好啊!搞事情,嗨起来!”。

鹤丸去搞定本丸有意参与准备的众刃,包括主厨光忠那边也ok,棯淑就带动短刀张灯结彩,和吉行说好了要多留照片,去万屋买酒的活自然会有人自告奋勇,一家刃就是要整整齐齐。

“喝酒!”

今晚上异常嗨的棯淑直接拿了不动的甘酒,在那坐看刀们唱,唱的什么她当然一句也听不懂,只顾捧场,显然是已经醉了,不知道她醒来后知道吉行给她拍的糊的不得了的照片会怎么样。

“啊,好了好了,该睡觉啦~”,鹤丸把她从桌子上捞起来,还好自己今晚上没有喝太过,神志还是清醒的,果然小姑娘就是小姑娘,还是乖点喝果汁的好。

“嗯?我还要继续喝呐…还早呢,天还没亮”,付丧神抬手往上一掂,直接把她公主抱起来,“喝到天亮那还了得?”,棯淑没劲的乱扑腾了两下,当然没什么卵用x

“嗯……嗝,鹤…”,“我在呐”,看着她脸上明显的两团红,由挂在廊边昏黄的灯笼晕染着,也怪可爱的,“鹤…”,棯淑抬起脸,温热的气息带着酒气直接喷在鹤丸脸上。

“鹤丸子!我头疼…”,“…噗~”,脱口而出的新称呼让他笑了出来,什么鹤丸鹤丸儿鹤球鹤团鹤他都听过了,今天又出了一个,现在他也有些理解随机被叫大俱利小俱利俱利伽罗咖喱的那位了。

“头疼怪谁呐,可根本没有人灌你”,“你…怎么不、拦着我点…”,“嘿~不是您在那嗨的不理我的时候了”,“才没有,鹤明明…站在哪都发光”,“太白闪着眼了?那还真是抱歉了~”

“…是啊,太闪了…都闪到我心里了”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土味情话?”,“哼哼…笨~蛋~”,棯淑用脸蹭了蹭付丧神的胸膛,自己像个笨蛋一样的笑着,“好啦好啦~我是笨蛋,笨蛋配笨蛋,多好”。

经过一番折腾,老鹤终于把自家小姑娘塞进了被子里,“乖啊,别蹬被子”,“…嗯”,棯淑尝试了一下,结结实实,她努力把俩胳膊伸了出来,“鹤…”,“嗯?要起来?不舒服吗…”

“啾~”,“?!”,“嘿嘿…吓到了吧”,借助拉起她的力,棯淑直接向前附身触到了鹤的嘴角,这算是两人在突破拉手和拥抱之后新的一步了,“呀…真是顽皮的孩子”。

然而在鹤丸反应过来后,‘犯罪者’已经躺回铺上睡着了,还掀起衣服露出肥嘟嘟的小肚子,付丧神只好无奈的笑了笑,替她重新掖好被角,最后在拉上门之后舒了口气。

“果然…还是要成年以后再说吧…”

“谈情说爱…”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