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他与审神者的女儿⑥

膝丸/一期一振/狮子王
 的场合

——

膝丸

日常阿尼甲1/1。
 听髭切伯伯说爸爸以前很喜欢哭唧唧?
 听妈妈说他哭的最感.天.动.地.的一次是我出生的时候???

“剪子、包袱、锤!”
 “哦——最后一块蛋糕归我喽~”

他眼看着我将蛋糕圈进自己怀里,伸手帮我用小发夹固定好脸前那撮头发
 “怎么又输给小侄女了,肘子丸”,“是膝丸啊,阿尼甲”,他一边从容的向“青年痴呆”的伯父重复自己的正!确!名字,一边帮我擦掉嘴角的奶油,“嗯…不知道出阵能不能捡到肘子”,“我想一定不会的……×2”

爸爸和髭切伯伯一起去出阵了,我有些无聊的侧趴在桌子上,望着院里的小麻雀,把剩下的半块蛋糕放到了柜子里——
 出阵部队归来了——爸爸正在进行手入,等完全修复还要一段时间,不能陪我玩……我抬起他带伤的手臂,“呼~吹吹就不疼了”,他抬起另一只手揉了揉我的头发,“感觉好多了”

“蛋糕好吃吗?肘丸”
 “嗯,很甜”

——

一期一振

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
 即可以当好哥哥又可以当好丈夫还可以当好父亲。

起初在我还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父亲就在为我的诞生而准备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发现,我和其他孩子不一样
 在别的孩子都能够正常说话,叫出“父母”的时候,我不能

明明是完美的像王子一般的人物却有我这样一个污点——我总是这样想
 他却用温柔的声音,耐心的重复一遍又一遍

“你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宝贵的礼物”

那天,我在田园里摘花,突然发现绿叶下生出了一颗小小的草莓
 欣喜的摘了下来,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跑到他面前
 “i…ichi…ichigo!”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说出一个完整的词
 那也是他唯一一次抱着我边哭边笑

无论草莓还是他
 我都最喜欢了。

——

狮子王

(感觉妈妈多养了个儿子x
 他是太刀组里看起来最不像太刀的那个,倒是和年下打刀一样长的一副少年的模样,若不是事实,定会以为我们是兄妹关系吧。

几岁的时候呢?他会让我骑在鵺的身上,软绵绵暖呼呼,睡觉也想要抱着,嘛~除了被我揪掉些毛也没什么的吧,嘿嘿~
 -“鵺好像要更喜欢我哦~”-“哎?明明是我更喜欢你啊~”,他捏了捏我的鼻尖说道

“啊,我赢了!”
 “啊~不算不算再来一次啦——”
 这个老少年意外的在将棋方面很厉害,我什么时候才能更厉害呢?

“呐呐~这个花很漂亮吧,叫做什么呢?”,在后院偏僻的角落里长出的那棵花落了,黄色簇状的花蕊艳红的花瓣吸引了我的视线
 “这个…是山茶花,也叫做椿”,“椿?很好听的名字啊”“但是,落椿的象征意义却不太好呢”,他看着我簪在耳边的花,眼神有些落寞,是想到什么了吗?
 “对了,来下将棋吧!”
 “怎么还不认输呢?真是倔强呐~”
 “不继续下去的话怎么能变强呢!”
 “好吧好吧~被你折服了”

——————————————————
 八点档乡村苦情剧_(:з」∠)_路线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