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放屁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愛?”与乱舞⑥

日常ooc‖我流刀男‖婶不同人不同性格

真相只有一……前篇!(咚)

+:。.。❣❣。.。:+(请脑补华丽的特效)

有突击性刀渣请做……坐好小板凳!

OK?Action!
——————————————————

厚藤四郎

“好累好累……好累啊——!”

“大将——下午茶时间到了”
看着本应立马坐起来开始吧唧的你还瘫在那
付丧神叹了口气整理起杂乱的公文桌

(轻声)“大将,黑眼圈都出来了”
出去极化前还身体棒棒吃嘛嘛香精神抖擞
现在你就像被丢在灰蒙蒙的仓库里的咸鱼干
一定是他不在的时候没人能管住你了

“看见了吗,这是朕三天三夜打下的成果!”
桌子一头摆着一摞小半米高的文件桌子周围也散落的到处都是纸张
这是你熬了三天三夜拼尽全力看完的

“还是厚太惯着我了,不然不会攒下这么多的”
你撑着脸将手伸向了装点心的盘子
麻木的眼皮还半撑着眼睛没有聚焦

厚只是瞥了你一眼轻轻一抿嘴唇
你哪知道这些量还是他临走前熬夜处理才余下的
在外的时候可是差点在注意力不集中时丢了命

但是一想到你没有他根本就不行啊
就拼尽全力回来了

“都说活着真的很累很累,舒服是留给死人的,厚,我死以后一定要躺在最配得上‘大将’风范的棺材里,不能给你们丢脸”
“大将,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吗?”
“啊~你刚修行回来很累吧,要不让药研来…”

“不是”
他脱去了外套与护甲来到你身后环住你的肩膀
清爽的短发蹭着你的一侧脖颈还有点舒服
少年体型的付丧神的胸膛意外的结实有安全感
“是大将你,稍微休息一下吧,我会在这里,尽管依靠我吧”

“还有啊,我可以和您躺在一起吗?”

-

宗三左文字

“宗三,宗三”

“你快看看,我眼都要挂了也没玩过去”
付丧神俯身看了看那玻璃屏后的一群小人
纤细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两下就改变了局面
“是您的配置不对,这样…”

“厉害啊~宗三,二十一世纪新青年自愧不如”
你拍了他肩膀一下开始研究下一关作战思路
“是啊,我比您的阅历要丰富的多呢”
他垂眸看着你将注意力集中在了那上面不再作声

他又一次叹气后抬头望向那高远的天空
你抬头看了他一眼将平板往榻榻米上一扔
“是、啊,我连个游戏都玩不好,又怎么能操纵自己的人生呢”

付丧神似是发出了很轻的哼声又像是笑声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场游戏的话,那个玩游戏的人一定也是个菜鸟,我这么简单的人生都…”
“或许是那个人太愚笨了吧,所以主上,要为自己而活”

你顺着他白皙且曲线优美的颈部看下去
[魔王的刻印]
这把有着‘王者象征’而流传于名将手中的刀
为什么会在这里呢?为什么会在你这里呢。

他注意到你在看他而把脸转过来
“您,是在看着我吗?”
“哦…宗三的眼睛,很好看”
他突然抚上你的脸定住你乱飘的眼神
看着他充满温柔的异瞳你格外的安心

“主上的人生还很长远,何况,不是有我在吗,有我伴您身侧,不够吗?”

-

石切丸

“唉~是选黄色还是蓝色呢?”

“哎石切,这件淡绿色的好看还是这件淡紫色的”
你拿起万屋新进的秋季羽织
一件是不知名的素色小花一件是紫藤

出门的时候你就挑了半个小时的衣服
现在又陷入了被‘选择恐惧症’支配的漩涡
本来是打算来万屋买新部屋的装饰物的

其实他觉得这两件的颜色都很适合你
“绿色,怎么样?”
他从容的语气和面容一时没露出什么破绽
“哎~绿色吗?我试一下”

“石切石切,好看吗?”
淡绿色的羽织非常适合你今天选的黄色和服
素雅,和谐,安静的魅力

“很好看,主君”
你微微一笑拉着他的手让他俯下身来
他看你踮起脚习惯的搂住你的腰
下一秒呼在耳边的气息就令这神刀红了耳朵

“呼——这件的颜色和石切很配呢~”
“哦呀,被发现了呢”
说着你顺势钻进了他的怀里

“我经常对一些日常小事也犹豫不决,全靠有石切在呢!能遇见石切和大家真好”

“对您来说,我是特别的那个吗?”
“特别的?大概”
“大概?”
“大概,哈哈哈~”

——————————————————

爱已经不溢于言表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