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路过夹一下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他与审神者的女儿⑤

鹤丸国永/髭切/山姥切国广
的场合

有刀渣注意(ー_ー)!!
这次我先提前说一下_(:з」∠)_

——

鹤丸国永

“鹤丸国永的女儿绝不一般!”

嘘~他现在正在帮母上处理公文,认真的爹爹真的和平常不一样哦~果然是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
捏着新买的木蛇玩具的尾巴,借住自己不错的隐蔽能力,悄悄走到他的身后,突然从上掉到他面前
“!”,看到他明显的颤了一下,我“嘻嘻”笑起来,他缓缓的回过了头,看到是我,将我扯到怀里挠痒痒,“哈哈哈~”,“臭丫头真是吓了我一跳啊!”

其实不是第一次了,作为一个小姑娘,我已经不止一次从万屋买整蛊玩具,上一次还把带吸铁石的蜘蛛贴在了粟田口部屋的门后
哈哈哈~结果被母上和一期好说教育了一顿
哎呦~胆子那么小,嘻嘻

我可是誓要把爹爹拍在沙滩上的人!

“明明是个长的文文静静的小姑娘,怎么还喜欢玩那些玩意?”
怎么,小姑娘怎么就不可以了,再说我可是鹤丸国永的女儿!不对,我就是我!我不甩锅给爹爹

-“爹爹~”-“嗯?怎么了宝贝闺女”
-“你喜欢我吗?”-“喜欢啊~(亲”
-“我不喜欢你”
(突然变脸)
-“骗你的啦~愚人节快乐!”

——

髭切

“我们家小包子真可爱~”

从我出生起,他就喜欢戳着我的脸,说我像小包子,叫我小包子,从来没正经叫过我的名字,好吧,估计他也记不住

日常和膝丸叔叔在一起叹气,谁让爸爸他记不住我们的名字呢,明明能记住妈妈的名字
我想他一定是不爱我,我讨厌他
“别那么想啦,也可能…”,膝丸叔叔看着我鼓起来的包子脸,“没什么(笑”

“小包子~来吃点心啦”
“你好好的叫我一次名字不好吗?”
“嗯?从你一出生我就这么叫你的啊~”
“我有名字的,是你和妈妈起的”
“哎?小包子不好听吗…”

直到那一次,他出阵重伤被直接抬到手入室,那么多血……
“笨蛋爸爸……哇呜呜呜~”
“好了好了,小包子别哭啦~再哭就不可爱了”,应该是这样的才对,可是,“嗯?你是谁家的孩子,这么可爱哪~”
他忘记了,忘记了所有人,妈妈,膝丸叔叔,还有他的小包子

“我是你的小包子~是你的女儿哦(笑”

——

山姥切国广

“爸…爸爸~”

在我第一次叫出“爸爸”的时候,“腾!”的一下,他变成了一颗飘樱花的粉红包子

金色的头发,碧蓝的眼睛,都被完美的复制了过来
“这娃娃长的真好看,长大了一定是个漂亮姑娘”,隔壁的婶婶这样说
-“那当然了!因为我爸爸长的超好看的!”
  “奈奈~我爸爸是国广的第一杰作哦!”
每当这时候,爸爸也不会说着“不要说我漂亮”之类的话了,只会默默的飘着樱花摸着我的头,“乖”

喜欢和爸爸一起爬上本丸那棵超级大的万叶樱,在樱花的陪伴下,在爸爸的怀抱里,睡一个午觉是超幸福的事

有时经常会和妈妈合谋去扯掉爸爸的被单,通常都是到手后我拿着跑跑跑,被抓住后会被抱给山伏伯伯举高高

然后就是,想和爸爸学剑术,不过说实在的,爸爸的本体刀我都还拿不稳,他说还早,等我再长大一些,打刀还不适合我,让我先和堀川伯伯学习胁差或者让我和短刀学习

“我是国广第一杰作的女儿哦~”

——————————————————
看到我泪汪汪的大眼睛了(ಡ~ಡ)

请评论论_(:з」∠)_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