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路过夹一下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他与审神者的女儿③

小狐丸/石切丸/蜻蛉切
的场合

——

小狐丸

自出生以来受到的最大的欺骗
——爸爸竟然不是真的狐狸!

“今天要扎哪样的?”
“嗯…双马尾!”

他熟练的握着梳子,在我的发丝间穿梭,我喜欢这种时刻
这个说着充满“野性”的付丧神,正是我的爸爸

从一出生,我就喜欢窝在他的怀里,妈妈如是说
我最喜欢抓着他的头发咯咯的笑,他就任我开心,成了不折不扣的“女儿奴”

三条组的长辈总是喜欢摸我的头,揉的乱糟糟的,包括那个看起来比我大不了多少的
去万屋的话,遇见妈妈的熟人和同僚,不免会被摸头
嗯,我也蛮喜欢自己的头发的,很顺滑,还翘着两片耳朵一样的毛,是遗传自他的

喜欢和粟田口家鸣狐叔的小狐狸还有狐之助玩,大概是同种天性的吸引
直至几年前我还深信爸爸也是狐狸,但终究是以没找到尾巴告终

“油豆腐!”
一看到油豆腐我和爸爸的两撮毛就炸了起来,而妈妈就喜欢看我日常和爸爸抢油豆腐的好戏

‘我们家是养狐狸的吗?’

——

石切丸

“消除灾祸,清净身心!”

学着papa的样子,拿着扫把在院子里挥舞着
起初偷拿papa的御币藏起来,只是为了让他陪我玩,结果被当场抓包后教育了一顿,真是严厉

“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啊——”
有时候和青江叔一起趴在门框后看着papa挥舞御币
“想成为怎样的人呢?像神刀一样,亦或是我”青江叔这么说道
什么意思。我也不懂
看着刀架上papa的本体大太刀,一看就神圣不可侵犯,不敢碰不敢碰,怕是会被骂一顿的,不过,papa的打击虽然高,但论机动,自然是跑不过我的

啊,实在无聊会去和三明爷爷一边喝茶一边了解关于三条家的事,说白了老爷爷说的话还是什么都听不懂,还说我还年轻
“哈哈哈,真是不像石切丸的孩子呢~”
对的,我大大咧咧的性格随妈,在别人看来我完全不像是神刀石切丸的女儿,也是奇怪,妈到底是怎么把papa这个老实人追到手的

啊~今天,又要做些什么打消平静的时间呢

——

蜻蛉切

挥舞起长枪的父亲,真的很威风
我也想要那样威风,就算作为一个女孩子——

可是,我长的像母亲,像娇滴滴的花,父亲说女孩子不适合战争,不适合扛起长枪
他从来不让我碰武器,任何刀剑都不敢让我碰

别人都说看父亲的样子都不信能生出来我这样的女儿(那也是他们没见过母亲的样子
每每听到这样的话,我就忍不住把手里的玩具砸向那个人的脑袋
父亲明明很温柔,细心的活他做的也很好,他会给我扎好看的小辫子,给我做甜甜的点心,给我缝可爱的娃娃……

当爹又当妈,实在不容易,我就是他的宝物,所以我绝对,要强大到能保护他,保护大家

[没有妈妈的孩子]是我的标签,我曾经也有温柔的母亲,虽然记忆里已经很模糊了,但是照片里的人是那么温柔的笑着,我也想做个向她一样优秀的审神者

一天天,我在长大,也不知道经过了多久,我已经有了和打刀们差不多的身高

那么,今天的手合,请多指教
蜻蛉切之女,参上

——————————————————
好像变了点风格的说(。ò ∀ ó。)
不管不管!

papa就是要叫papa!

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