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术(路过夹一下版)

屁股稳坐刀剑乱舞养老游,相信刀love,你想要的外敷爷孙都在这里!!
墙头→小排球,文野,柯南
————————————
杂食 佛系 懒癌 咸鱼 精分

【兼婶】一个梦想

[十守篇]

女审神者x和泉守兼定
 女审有名注意
 ooc兼桑?
 可能会有点玛丽su?

大概是看了幕末后来的灵感( ´_ゝ`)
 脑洞很丰富,描述很苍白

[回忆]时间顺序不定
 —————————————————

[姓名]天府十守
 [年龄]23
 [外貌]黑长直
 [衣装]印花白衬衫配黑色马甲,黑色长裤低跟长靴,外套深红色长羽织
 [性格]第一印象很严肃,相处久了会感觉也是个温柔的人,有不一般的气场,对小孩子有耐心,重要的人是击垮理性的底线
 [过去]曾于警校毕业,射击精准度极高,擅长偷袭隐蔽,后在任务中受了重伤,已退役。

【政府对审神者的人身安全(被神隐)实施新方案来保护】

“天府十守,你们的新任审神者”

十守接手的,是一个完全隔绝“欧”定义存在的本丸,据狐之助的言词,前任审神者是感到脸黑无望,直接抛弃了这个本丸在别处又新建了新的本丸。

“所以,能带我熟悉一下本丸吗?”,十守拉了拉身上深红色的羽织,迅速扫视了一眼,她看到一些付丧神眼里的——不甘

“那,俺来带主上认识认识本丸吧~”,初始刀陆奥守站出来说道,自以十守注意不到的角度向大家使了个手势,而她还是敏锐的察觉了然后礼貌性的向他点了点头。

“兼桑,走啦~我们去给主上收拾房间”,“什么,我?才不要…哎!”,堀川不容解释的拉起和泉守,不顾他的反抗就向天守阁走去了。

“唉…果然”,长谷部叹了口气,还记得前任审神者最后是让他当的近侍,结果,也没能把他等回来,“还是,要被关在牢笼里吗?”,沉思被宗三的感叹打断,付丧神的表情更加微妙了。

“刀剑易主本来也是很平常的事了”,药研淡然的说道,一手插在衣兜里,一手伸出中指推了推眼镜。

“啊!这里是田地,可以自由耕种…”,“这里是马厩!出阵的话会需要骑马什么的…”,“这里!这里!”……陆奥守十分热情的带着十守把本丸逛了一圈,最后终于来到房间。

“哎~这里就是主上以后的房间了,和泉守!”,陆奥守挡在十守前敲了敲门板,“哈?”,和泉守拉开门倚在门框边,撩起刘海无意的瞥了眼十守。

“你们俩打扫好了没?”,陆奥守试探着问道,他想,和泉守直脾气,万一给刚来的审神者落下不好的印象就真的不好了。

“好了好了!兼桑没有偷懒哦~”,堀川拿着打扫工具跑出来,活泼的笑容给了十守一个好印象。

“嗯,辛苦你们了”,看十守完全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的样子,和泉守毫不心虚的说,“就这样?”,十守低眸,“…抱歉,我个人性格就这样”。

堀川暗里扯了扯和泉守的衣服,才制止了他继续说下去,十守将视线再次抬起来,“那么,请你们全员通过抽签来决定出我的近侍,麻烦了”,说罢,进到屋里轻轻拉上了门。

“嘁”,“就你一脸臭脾气样,能不能看情况”,陆奥守重重拍了下和泉守的肩膀,心里也是拿他没办法,“兼桑…”,堀川也是无奈,“啊~我知道了…”,三人往摇铃那走去。

“为什么…”,和泉守不可置信的看着手中的红签,“为什么偏偏是我啊!”,“哎~不然让给我好了…”,不知是谁说,“是兼桑就是兼桑哦~不能耍赖”,堀川推搡着和泉守,“兼桑快点啦~主上还在等”,“啊,我知道了”

“咚咚咚!”,“请进”,“我进来了啊…”,和泉守悻悻的走进来,十守抬头看了一眼便低下头,原来正好翻到了他的那一页——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自坐到十守的对面,与她就隔着一张矮案,对方继续翻起刀帐,过了一会,她又抬起头,“…抱歉,什么时候了”,“差不多中午了吧”,和泉守揉了揉撑着下巴的胳膊。

“兼桑!主上!吃饭喽~”,堀川在外边敲了敲门,“啊!知道了”,和泉守回应,十守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褶,和泉守先一步拉开门,“啊,兼桑~怎么样?”,堀川凑近问道。

和泉守一脸莫名其妙,“什么怎么样啊…”,“麻烦了,堀川”,“啊,是!”,听到自己名字格外开心的堀川在前边引着路走向餐厅,期间和泉守一直偷偷盯着十守。

‘她刚才是不是…笑了’

“啊~好饿哦…”,今剑趴在桌子上敲击,不能先吃饭是因为所谓的“礼节”,“以后你们不用等,先开饭就好了”,堀川将十守引到主座,和泉守挨着坐下。

“小夜?”,看到付丧神一直在盯着这边某处看,“嗯……”,被叫到名字,一时有点惊慌,小夜咬了咬筷子尖,把目光收回去。

十守拿起小碟子将面前的炸南瓜条拨进去一些,走到离得较远的短刀们的座位放下,顺带摸了摸小夜的头,“有什么想吃的就要说出来,知道了吗?”

“…嗯,谢谢…”,小夜低压着头,但小孩子的脸颊还是明显的红润起来,“主上我想吃那个!”,“那个,主君?”,“主、主公!我…”

就这样,气氛一下子就被带了起来,十守坐在短刀堆里,挨个念着名字,“大将这么快就记住名字了吗?”,药研看着弟弟们高兴自己也高兴。

“有翻看刀帐,论记忆力,我也只比阿司差一点”,十守回到座位,念到“阿司”时神情有些起伏,“阿司是谁?”,和泉守好奇的一问。

“嗯,以前的好友…”,“哎~以前的好友,现在不联系了吗?”,乱探出头来问道,“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她现在…算了,她一定会怪我们吧”。

┄┄┄┄┄┄┄[回忆]┄┄┄┄┄┄┄
 “小司!我们来看你了”,十守和原提着果篮捧着花来到病房,“阿司”,“哈哈~原桑还是老样子啊,十守桑也是”,在司孤寂的表情一改,笑的灿烂。

“最近怎么样?”,十守坐到床边,轻柔的抚上在司苍白的脸庞,嘴角牵强的弯起,眼里流露出一抹苦涩,“一直在好好接受治疗哦~很快就能再回去和你们一起了!”。

“我们等着你,你要快点好起来啊~”,原站在另一侧宠溺的揉了揉在司的头,为什么神明,会让这么一个活泼可爱的少女受到这样的苦难,她本应平凡。

“阿原,差不多该走了”,不经意的眼神被在司看到,“嗯…过些日子再来看你”,原恋恋不舍的站起来,两人最后看了眼在司,她笑着招了招手,“嗯!说好了哦~”。
 ┄┄┄┄┄┄┄┄┄┄┄┄┄┄┄┄┄┄

“我总觉得,自我来到本丸这几日,你的眼神对我一直是排斥的,请问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这天,十守直接问道和泉守。

“啊…也不是,就是…啊~就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觉得你是那种大户人家的大小姐,娇气脾气什么的,嗯…结果这几天看你好像挺……”

和泉守声音越来越小,一手放在脑后,眼神乱飘不去看十守的眼睛,“嗯,我知道了,我出身还是比较平凡的家庭的”,十守似是松了口气。

“哎,你难道,就不介意什么?”,和泉守挠挠头,另一只手放在腿上攥拳,“什么?”,十守把目光从文件中移出。

“我们这个二手本丸啊…”,和泉守抬头看向十守,“…噗~为什么要介意…”,“啊——”,震惊和泉守的不是十守的回答,而是她笑了。

“怎么了吗?”,“你你你!你笑了,真的笑了!”,和泉守指着十守说道,“我会笑啊,我又不是面瘫”,十守用手挡嘴轻轻咳了一下,“今天,准备安排一队去演练场”。

十守将今日的安排表递给和泉守,“我也同去,想看看是怎样的”,“啊,好,那我去叫他们了”,和泉守点了点头,拉开房间门的时候听见十守说,“以后,叫你兼定,没问题吧”,“哦…随便”。

“第一部队!队长和泉守兼定,队员,堀川国广,陆奥守吉行,烛台切光忠,药研藤四郎,五虎退”

演练场——

“那边是刀剑单骑比拼,这边是审神者的手合场地,再那边的大场地是部队比拼”,和泉守带着队伍和十守解说道。

走到审神者射击场,十守熟练的拿起手枪,连发十子,“十环!”,立马获得了围观和掌声,“哦~厉害啊!主上”,不仅是陆奥守目瞪口呆,第一部队的每个付丧神都要对十守刮目相看了。

“还没跟你们说过,当审神者之前,我的职业是警察”,十守放下枪,微微勾起嘴唇,好似找回了一些那年少轻狂时期的感觉。

“警察?那不是很厉害吗!”,堀川像是转为了十守的小迷弟,药研看着一声不吭的站在自己身旁的五虎退,“怎么了吗?”,“主、主公…那么强,我也要…变的更强才行…”

十守带着第一部队,走向部队演练场,“您是和2297号本丸的审神者部队一同进行演练”,负责的工作人员说道,“嗯,谢谢”。

十守刚转过身,便有一个大和守安定寻来,“请问您是8377本丸的审神者…”,十守突然怔住了,付丧神身后的少女也同样的看着她,“十守桑…”,“阿司?”

互相叫着熟悉的名字,十守身后的付丧神们明白了,这就是十守说过的阿司。

还没等谁说出什么,被叫做阿司的少女一下子扑过来紧紧抱住十守,“阿司…”,十守抚上她单薄的身子,“为…为什么那么久都不来看我…我还以为,以为你们…”

“对不起…现在我好好的站在你面前,别哭了”,十守摸了摸在司的头,对方抬起头擦了擦脸,“嗯…之前都听说了,你受了重伤退役,原桑失踪了…但是,我觉得,她绝对还活着!”

“嗯,我相信她还活着”,十守温柔的笑被和泉守看在眼里,“虽然,打扰主上与这位大人的重逢不太帅气,但是,已经轮到我们上场了哦~”,光忠微微弯了腰。

“不如中午请大人到本丸里再叙?”,药研提议道,十守抿嘴点了点头,“嗯,好”,光忠也笑了笑,“OK~那就帅气的大展一下我的厨艺吧”。

饭后。十守和在司坐在庭院的樱花树下,“十守桑~要喝点吗?”,在司拿出酒盅和酒,十守皱了皱眉,“你现在能喝酒吗?”,“没问题啦,就喝一点~”,在司斟好酒,将一个酒盅递给十守。

“怕是平时在本丸他们不让你喝,馋了?”,“嘻嘻~还是十守桑很懂我啊~哦,对了,十守桑不是受了伤吗,现在能喝酒吗?”,“伤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就是留了疤痕,还要定期服药”。

十守将酒一饮而尽,“也是好久没沾酒了呢”,“那以后…”,“以后不可以偷喝哦~”,在司家的安定走过来夺走酒盅,“呀,被发现了”,她调皮的一笑,好在已经尝到了酒味。

“女孩子少喝点酒”,和泉守从十守手中将酒盅拿了过去,“哈哈~我们一起喝酒的时候你可是不知道,十守桑绝对是把我们喝倒还送回家的人!”,在司开朗的大笑道。

“你还知道啊,还哪次都喝个烂醉”,十守捏了捏她的脸,“啊!兼桑可是一杯倒型的”,堀川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啊,国广!”,被和泉守实实的瞪了一眼,安定忍不住在旁边笑出声。

┄┄┄┄┄┄┄[回忆]┄┄┄┄┄┄┄
 “哈哈!原桑~十守桑~快点啦!”,在司跑在最前边,向后面的两人招手,“真是年轻气盛啊~感觉自己老了是怎么回事…”,原感摇头叹道。

“哪里啊!我只比你们小一两岁而已,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十守和原相视一笑,原势要跑起来,“哦!来了,可不要被我超过哦~”。

“啊!那就是天狼星哦~”,在司指着天空中那颗最闪亮的星,“哦~小司你还懂这个啊,不愧是高材生”,原一手搭在十守肩上。

“心之所向,剑之所指,月无之夜天狼涌现,就是指新选组啊!”

心之所向,便无怨无悔,剑之所指,便无畏无惧,月无之夜,闪烁黑夜,便是那仅次于太阳光辉的天狼星,那天狼星便是新选组,为了后世而战,戎马一生。

“哦~对了,小司说过喜欢冲田总司”,“是崇拜啦,崇拜!”,“还真是…”,“哈哈哈!”,“我是要像冲田君一样强大温柔!”
 ┄┄┄┄┄┄┄┄┄┄┄┄┄┄┄┄┄┄

夜。几个付丧神和十守在院子里赏夜樱,顺便小酌两杯,“主君,你知道那颗好亮的星星叫什么吗?”,秋田趴在旁边指着天上的那颗亮星。

“那是天狼星”,“哦!主上知道这个”,安定转头看向十守,“以前去阿司老家玩,还有阿原,晚上被阿司拉去山上,她告诉我们的”。

“那主知道…”,长曾祢还未说出口,“天狼星就是新选组?阿司当然少不了说这个,毕竟她很崇拜冲田君,还老炫耀自己名字里有个司…”

十守低下头叹了一口气,“还总是说,我们三个人是不是就像他们那样意气风华,或许她们是吧,可我一点都不像…心之所向到底……”

十守低眸看着伸出的手,“争斗,在此乱世,终不可息…”,“你现在只要想着你自己就好了”,和泉守看看那颗星,坚定的眼神看向十守,“其他的,就交给我们,为了你…”

“兼定…”,十守盯着和泉守的眼睛,“啊!我的意思是…我们会保护你啦,你不要…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担”,付丧神转开视线抓抓头发,“是哦~主上现在有我们”,堀川坐在另一边。

“嗯!我们会保护主君,为了您,在所不辞”,秋田抬起头笑的灿烂,十守闭眸笑了笑,“为了我现在所想保护的,即使…”,[为了你,即使变成鬼也无妨]。

┄┄┄┄┄┄┄[回忆]┄┄┄┄┄┄┄
 “安安~安安~出来…”,在司蹲在回家路上的草丛边,引逗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拿出包里的小鱼干投喂,“嗯?猫啊…你不是猫毛过敏吗?”,十守半蹲着看过去。

“嗯…每次回家我都会过来看看,不接触的话没什么大问题”,在司专心致志的盯着猫咪,十守认真的看着黑猫,它泛蓝的眼睛,似乎是在看着在司的。

“还是要小心点,毕竟是流浪猫”,十守看着在司的侧脸,在司看着开心的抖动着的猫耳朵,“嗯,知道啦~”。
 ┄┄┄┄┄┄┄┄┄┄┄┄┄┄┄┄┄┄

“十守桑~~~”,在司抱着一个纸盒子敲响了十守本丸的大门,“拜托拜托!”,十守牵她进屋,“怎么了吗?”,“帮我照顾一下…”,在司轻轻拿起盒盖,里面是一个还没睁眼的黑色小奶猫。

“我对猫过敏你是知道的,可是它这么小…”,十守露出大白牙笑了笑,“所以,打算让我养?”,“是!而且抚养费我出,拜托了!”,在司一个土下座,“喵~”

“主上!和泉守他…”,听到安定的声音,在司下意识的飞快盖上盒子,“和清光…啊,打扰了,春田大人来了啊”,“怎么了吗?安定”,十守抚上在司的手。

“和泉守和清光也不知道怎么闹得不愉快,去手合场了,您要不要去劝一下”,“嗯,你先去,我马上去”,十守将盒子往里推了推,“好…有什么声音吗?”,“嗯?没有吧”,十守这么说了安定也不好再追问什么,就先去手合场了。

“十守桑撒谎真是面不改色”,“是吗”,十守在这撒谎方面似乎也是“天赋异禀”?“十守桑~拜托”,在司双手合十看着十守,“嗯…”,十守一想,自家本丸也有安定要顾虑,但是在司……

“好,我帮你养”,十守抱起盒子,在司赶忙双手合十鞠了一躬,顺便给了十守一个wink,“那我就先告辞了,快去处理家事吧!”,“…家事?”。

十守把纸盒子安顿好后,来到手合场,“堀川,怎么了?”,“啊…兼桑和清光嗯…总之,我觉得他们因为很幼稚的原因…”,“停”,准备进一轮比试的两人看到十守就顿住了,“主上…”,清光撇撇嘴,和泉守则撇开头,有一种泄了气的感觉。

“同是新选组的旧时同僚,不论以前还是现在你们都是一个集体,要有这种意识…”

后来,和泉守和清光是真的后悔自己的冲动了,因为他们被十守言语教训了整整一下午,“这才是,鬼吧……”

半个月后的一天。“哇~好可爱,真的好想摸”,在司和十守围着已经可以走路的小猫两边,“你可要控制住,别好了伤疤忘了疼”,十守顺着猫毛。

“我知道啦…”,猫毛过敏的记忆流过在司的脑海,“哦!你在这啊…猫?”,和泉守是来通知远征部队归来的,结果不小心发现了一个秘密。

在司试图扯过羽织把猫挡住,但是,“我已经看到了…”,“十守桑~”,在司撒娇的看着十守,“别让他们知道,尤其是安定”,“哦…我知道”,和泉守摸摸头,“安定带领的第二部队远征归来了”。

“嗯,让他在大广间等我吧”,十守抱起小猫起身,“不,他已经过来了…”,少女顿了一下,“主上!”,在接近,“还有清光…”,十守眼疾手快的把猫塞给和泉守,拉起在司挡在前。

“主上!”,清光安定开心的跑过来,出战服还没有换下来,“嗯,欢迎归来”,“哦!和春田大人的感情真好啊~”,“嗯…你们好…”,在司有些心虚的扯着十守的衣角。

“喵~”,和泉守打了个激灵,“嗯?有猫叫”,清光说道,“是吗,大概是野猫吧”,这次安定没有被十守蒙住,“我的确听到了,很近”,安定上前走了两步,拍了一下和泉守的肩膀。

“啊!”,小猫从怀里冒出头跳到了十守怀里,她捂着额头叹了口气,“对、对不起,是我让十守桑帮我养的,不要怪她…”,在司看到清光安定惊讶的眼神急忙解释道。

十守抿了抿嘴看向清光和安定,“阿司对猫毛过敏,所以我帮她养着,希望你们…”,“主上光明正大的就好,我们没有那么小心眼的”,安定开朗的笑起来,要想过得去就必须面对。

“猫咪很可爱哦~”,清光走过来伸手摸了摸它,小猫也很配合的蹭了蹭,“啊…你们是不是直接无视掉我了”,几人同时看向和泉守。

“哦!我该回去了,有空来玩哦十守桑~”,在司挥挥手走了,“啊~主上,我们先去换衣服了,等下叫安定来报告吧”,“哎?不是…”,“嗯,好,辛苦了”,不明事理的安定被清光强行拉走。

只剩下十守和和泉守,气氛一下子显得冷了下来,“哎,那个…”,和泉守想找点话题却说不出口,“堀川呢?”,“啊…我马当番跑了,他…”,听到别人的名字莫名有点不爽,就算是堀川。

“没他在身边你都不在意自己帅气的形象了?”,看着和泉守一愣,十守的嘴角微微上扬,“头发乱了,过来,我帮你梳一下”,十守回到房间拿了梳子,“坐这”,和泉守坐到廊边,十守跪坐在身后为他顺发。

“噗通,噗通”,安静的似乎能听到心跳声,和泉守屏息静气的端坐着,不敢乱动一下,十守一下下轻柔的顺着他的发丝。

“好了”,十守将编好的发顺到和泉守身前,“嗯…谢谢”,抚上那发丝,似乎还有她手指的余温,十守放下梳子,背过身倚坐在他背后,“就这么呆一会,兼定”,“嗯,好”。

良久,“兼定,会想念以前吗,那个时候”,十守回想着自己存在过的这二十余年,“说不想肯定是假的吧…”,和泉守抬头看向天空,还是一样的蓝,却什么都变了。

┄┄┄┄┄┄┄[回忆]┄┄┄┄┄┄┄
 “小守!”

“别管我了…”

“别忘了,说好了要一起回去的!”

“回去一个…总比,都死在这好……”

“振作点,小司还等着我们……呆在这等待救援,哪也别去”

“你…去哪…别去…”
 ┄┄┄┄┄┄┄┄┄┄┄┄┄┄┄┄┄┄

‘别丢下我们啊……’

十守从梦中睁开眼,盯了一会天花板,翻身看了眼电子闹钟——〔02:46〕,‘为什么…又是那个回忆’,她捂着腹部隐隐作痛的伤口,那是再不愿回忆的一段过去。

起身走到桌边拉开抽屉拿出药瓶,以及垫在底下的一张照片,那是一张三个少女的合照,洋溢着青春与无所畏惧的笑容,“我相信你会回来,你说过的”。

第二天日升,“请天府大人去往上一级政府参加会议,有别区的审神者调转到此区本丸,政府部门希望您来帮助接转”,十守接过狐之助送来的文书,简单的准备过后与近侍和泉守一同出发。

依旧是一段无聊的公式会议,十守撑着脸偷偷打了个哈欠,“昨晚没睡好吗?”,“嗯…”,“那…要不要睡会”,和泉守示意十守倚着他肩,“不用…”

十守突然睁大眼睛看着前边,和泉守好奇的回过去头,那是一个穿军装的女子,“那么,今后九天原大人正式调转入此区,请交接者天府大人…”

后面的话十守已经听不进去了,当她反应过来时已经站在女子面前了。

“小守,我回来了”,原摘下了军帽拍了拍十守的肩膀,这就是十守所说过的那个“阿原”,十守的眼眶已经通红却又倔强的不肯掉眼泪,手紧紧的攥着拳头。

“想哭就哭啊,别这样…”,和泉守握住十守的手,感受到她微微的颤抖,十守很快控制好情绪,回握住他的手,抬起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嗯,等你好久了”。

团聚的场面总是热闹的,交接者是十守,那么当然还是在十守的本丸,在司知道后直接就从自家本丸以最快机动赶来,连近侍安定都自愧不如。

“原——桑!”,在司来到直接一个虎扑上去,原习惯性的摸了摸她的头,“哈哈~看来小司现在很健康啊”,“那是当然了,我一直在努力啊,这样我们就又可以一起战斗了!”,“可别逞能啊”,“不会啦!”。

“呵”,在司叉腰看着十守,“啊~十守桑刚才偷偷笑我了是不是!”,“嗯?没有”,“噗哈哈…”,原捂嘴憋着笑。

她们又是否能像那三人,意气风华,看向未来。

“干什么干什么?当然是要喝酒了!”
 “还没放弃吗?无论怎样还是喝不过小守的”
 “不听不听,总有一天我会喝倒十守桑的!”
 (低声)“要不要我放放水啊…”
 (低声)“其实我也有点想试试…”
 “喂,你们两个!”
 “哈哈哈~”

看着樱花树下笑着的三个少女,不远处三人的近侍和十守本丸的新选组刀坐在一起喝酒,同曾是新选组的刀,总有些特殊感触。

“这种安逸,能持续多久?”,原家的长曾祢摆开架势用大碗喝着酒,和泉守看着落入酒中的花瓣,再看向不远处的十守,那张笑脸,永远看不够。

“不知道,但是这次——我会守护好重要的人”

“结果,还是不行啊”

十守倚在树下,手中还拿着酒壶,笑看着趴倒在面前的两个人,“啊~真是的”,在司家的安定和原家的长曾祢走来无奈的看着她们轻声的呼吸。

付丧神扛抱起自家审神者,十守准备送客,“啊~主上,兼桑他也喝多了,麻烦您和长曾祢大哥照顾一下,我去送客!”,堀川突然冒出来推搡道。

“啊,主上,和泉守我已经送回房间了,麻烦您照顾一下了,清光和安定喝的也不少我得去看看…”,说完长曾祢就溜了。

感觉有些不对劲又说不出什么,十守只好去找和泉守,“兼定,我进来了”,拉开门正好看他从床铺上滚下来,“咚!”,“啊…疼”

“唉~”,十守叹了口气想再把他抬回去,结果刚碰到隔壁就被反手抱住,“兼定,放开…”,她试着挣扎,结果反而抱的更紧了。

“不要,我不要…你不要走…”,十守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好,我不走”,“十守…”,他叫了她的名字,“嗯”

“你觉得我,是个帅气又强大的刀吗?我想保护你…我害怕你离开,不,我是帅气而强大的和泉守兼定啊…我一定,不会让你离开的……”

“好”,十守的眼里溢着笑,“但是,现在放开我,我去给你熬醒酒汤,等会就回来”,和泉守听话的松开她躺回去,“你一定要回来啊…”。

“啧,头好疼…”,隔天,和泉守摸着有点疼的额头,感觉还有点晕呼呼的,“醒了啊兼桑,早啊~”,堀川一手推开门,端着冒热气的粥。

“哦…昨天喝醉了,发生…什么了吗?”,和泉守紧张兮兮的问道,“嗯?没.有.啊~兼桑”,堀川看着格外的开心,把粥放在旁边。

“真…的?我没说什么吧!”,“没.有.啊~兼桑”,看着不太对劲的堀川,也说不出来什么,“粥是主上亲手熬的哦~”,“…啊?!”。

“昨天兼桑在喝醉了之后和我们说了好多关于主上的话”,“然后”,“然后把兼桑交给主上照顾了,再发生什么就不知道了”,“什么!?——”

“兼定,舒服点了吗?”,从屋里出来刚好碰见了十守,和泉守愣愣的点了点头,“还记得昨天说过什么吗?”,听对方这么说,付丧神有些记忆混乱,实在是想不起来什么。

十守只是笑了笑,“算了,如果你不记得了,或者是那只是你喝醉了后胡说的话,我完全可以当做没听过”,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和泉守感觉到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

‘到底是什么啊?想不起来…啧,真是……喝酒误事’

┄┄┄┄┄┄┄[回忆]┄┄┄┄┄┄┄
 “如果,我是说如果哦~哪天,我们其中的谁不在了,剩下的人也要代替她好好活下去哦~”,

“唔?当然~还是我们三个人在一起最好了!是吧,小守”

“嗯”
 ‘如果那一天到来,我希望那是我’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守护的梦想。
 ┄┄┄┄┄┄┄┄┄┄┄┄┄┄┄┄┄┄

“砰!”

一时间,十守的眼前只剩下一片蓝天白云,各种知觉越来越模糊,隐隐约约听到很多人对她不同的呼唤声,在危急的时刻,她什么都没想,径直跑过去推开了在司。

子弹并没有击中十守,而是刚好从她原来的旧伤处蹭过,导致伤口裂开形成大出血,虽然现在抢救过来了,但在那之后她依旧没有醒过来。

在司自责的每天哭肿了眼,原也沉浸在一种低沉中。

和泉守每天伏在她的床边,紧紧的握着她的手,“喂…醒醒,我求你…醒过来”,没有陪伴前主最后一段生命的他,这次也不能阻止吗?

“兼桑……”,堀川按时将午饭送了过来,看着桌子上还丝毫未动的早饭,“主上她…大概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吧…”。

夜又深了,一天又过去了,她还是没有醒来,和泉守喝的烂醉来到她的房间,两脚不利落的一绊,一头撞在桌角上,老实的趴了一会后又倔强的爬到床边。

“哎…起来啦…嗝…我有话对你说”,防止酒气熏到她,他还不敢离她太紧,倚在床脚一边打着酒嗝,一边迷迷糊糊的说着,“我想起来了…你听我说好不好…”

“我只说一次啊…我很认真的…嗝”

“我喜欢你”

——

“嗯,我知道了”

————————————————————
 这个故事其实应该是从三个视角出发的
 这个是[十守篇]主角是十守
 角色相遇的地方故事也会有重叠
 大概还会有[在司篇],[原篇]感觉会词穷可能性不大(想想吧可能过了年都不一定( ´_ゝ`)真的)

放一下在司的设定
 ↓
 春田在司x大和守安定
 [年龄]22
 [外貌]充满杂毛的长发,白净的脸看起来病弱
 [衣装]日常各种可爱图案的大号衫,喜欢外套新选组羽织
 [性格]对谁都很温柔,保持着孩子的天真童趣,隐藏腹黑
 [过去]天才智慧少女,懂得剑术,年纪轻轻出类拔萃,后查出身患病症,住院治疗。

评论

热度(3)